>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父亲非法兜售球票遭调查 喝咖啡从不掏钱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因涉嫌非法兜售世界杯门票,目前正遭到巴西警方的调查。

  来自巴西《圣保罗页报》的消息称,目前在巴西有一个活跃的贩票集团,每天的收入达到100万巴西雷亚尔,这个集团的操控者是一名57岁的阿尔及利亚商人,名叫穆罕默德·拉明·福法纳。警方怀疑,福法纳从国际足联内部获得了足够数量的“预分配门票”,这些门票是国际足联给各国足协和球员的,类似于赠票。

  巴西警方怀疑,内马尔的父亲涉嫌向这个贩票集团提供一定数量的世界杯门票来牟利。此外,前巴西国脚邓加、儒尼奥尔·巴亚诺、卡洛斯·艾伯特等名宿也遭到了警方的传讯,而罗纳尔迪尼奥的兄弟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也在警方的名单之中。

  巴西媒体爆出这一猛料后,立即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而内马尔所在的NR体育经纪公司则矢口否认。该经纪公司的发言人说道:“这些都是捕风捉影的谣言,毫无根据。我知道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报纸大卖,根本毫无职业操守,我们早已忍无可忍。”

  内马尔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直接开炮,“记者是在误导大众,这样的报道是极不负责任的。你们还要这样继续搞多久?真相总会水落石出!想证明你们的潜力,最好还是用别的方式拼销量吧,请说出事实!”

  随后,《圣保罗页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题为《我们错了:警方正在调查黄牛票团伙》,承认此前的报道存在偏颇。“在原文中,‘巴西警方正在调查内马尔父亲是否与黄牛党存在交易’这样的表达并不准确。事实上巴西警方并未请内马尔的父亲配合警方的调查。不过,他的经纪人将会以证人身份参与案件的调查工作。”

  据美联社报道,巴西黄牛党疯狂倒卖世界杯门票。警方调查人员称,如果巴西队能够进入决赛,7月13日的门票价格有望炒到每张35000巴西雷亚尔。

  (文治)

  内马尔父亲其人

  前东家:内马尔老爸爱揩油

  据媒体报道,在内马尔曾经的转会问题上,老内马尔曝出过丑闻。

  桑托斯俱乐部前任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透露:“在内马尔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中,还包括他老爸喝咖啡的费用以及在伦敦皮卡德里酒店买春的开销。内马尔的老爸哪里都想揩油。他喝咖啡从来不付钱,我跟他一起喝了200次咖啡,都是我付钱。包括一次坐飞机去看国家队比赛,也是我掏钱。”

  “他就是个贪得无厌的骗子,只想着钱。在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中就规定,如果他老爸去看比赛,那么俱乐部就必须为他买一张头等舱机票,另外还要给他的两个跟班的买两张商务舱机票。”

  里贝罗讽刺内马尔父亲就是暴发户,“这家伙不缺钱,他每个月能拿300万巴西雷亚尔,他有大型游艇,在圣保罗的海滩有两座豪宅。他还为自己的儿子造了隔墙,这样他儿子狂欢,内马尔老妈也不知道。”

  内马尔:感激父亲帮我达到现在的位置

  内马尔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他的父亲是一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是内马尔的启蒙教练,使得内马尔的足球才华得到迅速施展。内马尔曾经这样评价他的父亲:“我的父亲在我小的时候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照顾我的各种事情,包括我的经济、我的家庭。”

  其实这并不是内马尔的父亲第一次登上头条。在今年2月份内马尔的转会风波中,桑托斯俱乐部高层曾指责老内马尔在操纵儿子转会的过程中敛财数千万欧元,并称其是“混蛋”。此言一出,内马尔不忍欺辱,激烈回应老东家对父亲的侮辱,并称他们的行为让他感到“恶心”。内马尔坚定地支持父亲,后来老内马尔敛财的事被证明是无稽之谈。

  里贝罗曾炮轰内马尔的父亲在2011年私下与巴萨商谈转会事宜,内马尔又一次维护了父亲,“我感激父亲帮助我达到现在的位置,如果他为此赚了几百万,这有什么问题?他在努力工作,又不是天上掉馅饼。”

  而这一次面对父亲被媒体曝出做“黄牛”的事,内马尔又一次开炮了。 (伊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7757.shtml report 2160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因涉嫌非法兜售世界杯门票,目前正遭到巴西警方的调查。来自巴西《圣保罗页报》的消息称,目前在巴西有一个活跃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