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3签 佩帅爱徒700万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曼城官方宣布签约卡巴莱罗

    北京时间7月8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现年32岁的他与蓝月亮签约3年,据称转会费达到700万欧元。
    在潘蒂利蒙自由转会离开后,曼城俱乐部急需为乔-哈特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曼城官网宣布签下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这将是球队继费尔南多和萨尼亚之后的第三笔引援。
    卡巴列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赛季前的训练,好好表现来帮助球队。这对我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新的联赛,过去几年我一直表现很好,我的目标是在曼城展现同样的水准。”
    由于曼城一号门将乔-哈特的地位不可动摇,卡巴列罗更多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对此他表示不惧竞争:“我知道自己加入了一家大俱乐部,曼城已经有乔-哈特这样一位伟大的门将了,但我仍然希望像主力门将发起冲击,我会在训练中尽我所能。”
    卡巴列罗出道于家乡球队博卡青年,在2003年他随队赢得了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以及丰田杯(世俱杯前身)。
    2004年,卡巴列罗来到西甲,并为埃尔切效力7年,随后被佩拉格里尼带到马拉加。卡巴列罗在马拉加表现出色,曾保持480分钟不失球,并随队参加了欧冠联赛,经验丰富。
    国家队层面,2001年卡巴列罗曾随阿根廷赢得U20冠军,并且在2004年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但是英超对于他来说仍是一个新的挑战。卡巴列罗表示自己一直向往到英超踢球,“我爱英超联赛,小时候就常看,在我19岁时曾和英格兰踢过一场友谊赛,我喜欢我喜欢他们踢球的风格,加盟曼城是我职业生涯的新台阶,我的梦想实现了。”
    此外卡巴列罗还透露说:“我职业生涯的最美妙时光就是在马拉加为佩莱格里尼效命时,我们做到了了一些重要的事情,让马拉加的名字享誉欧洲。”2010-2013赛季,马拉加曾以黑马之姿杀入欧冠8强,并险些淘汰当年的亚军多特蒙德,令人印象深刻。
    曼城俱乐部在此前已经有多名阿根廷球员,卡巴列罗想必可以更好地融入到这里的生活中,“我和德米凯利斯关系很好,我还没见过萨巴莱塔和阿圭罗,这是我期待的。我很高兴有这么多阿根廷人在球队阵容中,这对我很有帮助。在来曼城之前,我与圣克鲁斯和德米都聊过,他们说曼彻斯特是一个漂亮的城市,人们非常友善,我已经等不及和家里人一起享受这的生活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62245.shtml report 1988  曼城官方宣布签约卡巴莱罗  北京时间7月8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现年32岁的他与蓝月亮签约3年,据称转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