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盼02年经验助巴西登顶 欲雪对德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镜报》:斯科拉里相信02年的世界杯夺冠经验能助巴西重塑辉煌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将率先展开一场争夺,东道主巴西队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迎战夺冠热门德国队。这场比赛将是02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在12年前的横滨,正是巴西队现任主帅斯科拉里带领桑巴军团2-0击败德国队登顶。据《镜报》报道,面对旧日敌手,斯科拉里表示,他在2002年的带队经验能够帮助这支巴西队在本土重塑辉煌,而他本人也十分希望将个人对阵德国队的战绩从1胜2负扳成2胜2负。

  2002年带领巴西队击败德国问鼎世界杯后,斯科拉里一度离开桑巴军团,转而执教欧洲劲旅葡萄牙。执教葡萄牙期间,斯科拉里两度遭遇德国队,却都吞下败果。“02年我率领巴西击败了德国,06年世界杯时,我执教葡萄牙,却输掉了和德国队的三四名决赛,而且还是在德国的土地上。08年欧洲杯1/4决赛,我依旧没能率领葡萄牙击败德国。”

  不过,大菲尔坚信,如果在家门口率领巴西战胜德国,过往的尴尬战绩都会被抹平。德国将给这支巴西队带来极限考验,但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的队伍状态正佳。“我个人对阵德国的战绩是1胜2负,要想扳平这一战绩,我必须赢下半决赛。我希望巴西队能踢一场好球,赢下比赛,留下美好回忆。”

  “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才一路走到了半决赛。我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所以到达了现在的四强位置。我们已经预料到会遭遇前世界杯冠军得主,而这一次挡在我们面前的是德国。我们必须击败他们,才能达成最终目标:在家门口打一场世界杯决赛。”(大宝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65465.shtml report 1909  《镜报》:斯科拉里相信02年的世界杯夺冠经验能助巴西重塑辉煌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将率先展开一场争夺,东道主巴西队将在贝洛奥里藏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