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德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克洛泽成世界杯第一射手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一觉醒来”成为网络流行语。那些没有早起看球的人,一觉醒来会大吃一惊,睡一宿觉的工夫,世界杯历史上的很多纪录已经被改写了。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上7比1大胜巴西队,这让很多“数据帝”不得不赶紧把自己的资料库进行大规模刷新。

  《法制晚报》记者统计发现,经此一役,克洛泽、穆勒等人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世界杯的历史上。

  有人说,今天最悲伤的人可能是罗纳尔多,他坐在看台上,不但看着自己曾经效力的国家队被狂扫,还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保持了多年的世界杯总进球数15球的纪录被打破,从此,“世界杯射手王”的荣耀只属于那个叫克洛泽的德国人。

  今天,克洛泽为德国队打入第2球,他以16粒进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榜上的第一人。他被换下场时,国际足联专门在转播信号中打出字母对他表示祝贺。

  射手王

  克洛泽超越大罗

  今天为德国队打入第一球的是托马斯·穆勒。在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上,他还落后J罗1球,但J罗已经回家,而穆勒的世界杯之旅还在继续,他仍有蝉联“金靴”的希望。

  更重要的是,托马斯·穆勒已经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的纪录,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已达到10个。当初中国球迷给他起了个“二娃”的绰号,就是希望他有朝一日能追平盖德·穆勒的成就,他终于做到了!而且,托马斯·穆勒还不到25岁!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能够在25岁之前就完成10个以上进球的,只有柯奇士和方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穆勒的进球,是德国队历史上的第2000粒入球。

  新射手

  托马斯超越盖德

  10球!

  无论是单场攻入7球,还是单场净胜球数达到6球,这都是世界杯半决赛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大比分

  在世界杯历史上,近八成半决赛的比分差距均在两球以内,上一次分差达到3球的比赛,还要追溯到1958年巴西队5比2大胜法国队。

  另外,本场比赛上半场5比0的比分也创造了世界杯半决赛历史上的半场比分纪录。

  6球!

  大比分

  单场净胜球新高

  今天,德国队的7粒进球由5人创造,克罗斯和许尔勒分别攻入2球,这也创造了世界杯半决赛历史上单支球队进球人数的纪录。

  此外,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已有8人进球,是本届世界杯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

  5人!

  火力点

  攻击群多点开花

  7球!

  破宿敌

  对巴西不再尴尬

  本场比赛,德国队攻入7球,终结了他们在面对巴西队时的尴尬战绩。

  在本场比赛之前,德国队对巴西队的场均进球仅为1.14个,在德国队的41个交手过5场或以上的国家队对手中,这一数字排名场均进球榜倒数第二,仅略高于意大利队。此前的21场比赛中,德国对巴西单场最多只打入过3球。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21011.shtml report 1948 今天,“一觉醒来”成为网络流行语。那些没有早起看球的人,一觉醒来会大吃一惊,睡一宿觉的工夫,世界杯历史上的很多纪录已经被改写了。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上7比1大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