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经典画面穆勒摔倒苏牙咬人 萨维利亚后倒

来源:重庆晨报

  历届世界杯除了夺冠的球队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画面,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克鲁伊夫的招牌动作、齐达内顶翻马特拉齐……至今依然为球迷津津乐道。随着德阿大战落下战幕,巴西世界杯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回首本届世界杯,范佩西的鱼跃式头球、穆勒摔倒的战术任意球,苏亚雷斯咬人……相信多年以后,本届世界杯上的经典画面,仍然会留在球迷的记忆中。

  内马尔受伤

  洗剪吹,这个外号虽然听起不好听,但倾注的是球迷对球星的爱,这个世界杯你上演过假摔,被球迷吐槽,不是因为球迷讨厌你,而是希望你能够用最MAN的方式证明自己,当球迷得知你被苏尼加弄伤将退出本届世界杯的时候,球迷们都哭了。

  当然,比球迷更伤心的还有巴西队,因为没有你,他们再难前进。好在你还年轻,你还有机会,好好养伤,四年后的莫斯科,期望你能成就你的冠军梦。

  范佩西头球

  范佩西高高跃起,一记精彩绝伦的头球,揭开了本届世界杯PS恶搞的序幕。之后,因迪、佩佩、奥乔亚、苏亚雷斯都成为网友手下的PS素材。看过范佩西PS神作后,所有人都会认同足球无国界,恶搞无代沟。当然,大家对于范佩西的疯狂PS并不是恶搞,而是带有崇拜、点赞的一种自娱自乐。范佩西像海洋公园顶气球的海豚,范佩西在《超级玛丽》的水管里顶球通关,范佩西像一只傲娇的鲸鱼,披着超人斗篷的范佩西脚下喷着火焰……

  克洛泽空翻

  2002年的那个盛夏,空翻的少年让我们记住了那支最坚强的德国队,转眼间12年过去,第四次征战世界杯的36岁克洛泽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等待着自己的第15个世界杯赛进球。而这一球,在小组赛第二场到来了。那是克洛泽在巴西世界杯赛上的首次出场,替补登场仅仅112秒,第一次触球,球就进了。在拯救德国队的同时,克洛泽追平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赛进球纪录,进球后的他做出最熟悉的庆祝动作——空翻,只是落地已不如当年稳当。而随着半决赛他再度打进一球,克洛泽已经匹马当先,成为世界杯进球第一人。

  罗本跳水

  巴西世界杯是足球的赛场,也上演着激烈的“跳水比赛”,奥斯卡评委会将目光投向了这里。传统跳水名将C罗梅西、内马尔等发挥失常,没有让我们欣赏到高超的技巧。但老将罗本没有让我们失望,成功地骗到了点球,俗话说得好:“不会跳水的球星不是一个好演员。”看样子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将成为球星的随身读物。

  穆勒摔倒

  德阿大战,德国队5名球员站在一起,窃窃私语,目光如炬,只见最前面的施魏因施泰格虚晃一枪,穆勒后排启动,就在那一瞬间,穆勒毫无征兆地失去重心跪倒在地!倒地之后的穆勒立刻起身,向禁区内插入,与此同时克罗斯将球挑向禁区,不过阿尔及利亚的人墙和后卫不为穆勒分散防守者注意力的把戏所动,成功将球挡出,按照曹云金老师的话说:“进了是神话,没进是笑话。”只可惜世界杯没有设“最佳表演奖”,否则穆勒……

  苏牙咬人

  巴西世界杯开赛前,《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火了一把,没想到在巴西也能看到《舌尖》的脑残粉,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就是其中一个,他知道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肉是食材中的极品,肉质鲜嫩多汁。配合朴素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更加弥足珍贵。苏亚雷斯用自己的精湛技艺,诠释了舌尖上的巴西世界杯。

  萨维利亚后倒

  他不仅是一个战术大师,他不仅可以将阿根廷重新推上神坛,他更是一个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世界杯八强赛,阿根廷交战比利时,第55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劲射横梁弹出。目睹球队错失良机,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大失所望,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倾倒。殊不知萨维利亚往后倾倒的幅度太大了,整个人差点直接倒地,他本人也是踉踉跄跄,一直往后退,好在被身旁的人扶住。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4453.shtml report 3228 历届世界杯除了夺冠的球队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画面,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克鲁伊夫的招牌动作、齐达内顶翻马特拉齐…&hellip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