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活动场地
招募专区

 搜狐体育世界杯狂欢夜第二场来了!!北京时间2014年7月14日03:00马拉卡纳体育场将迎来这个星球最顶级的国家队足球比赛-世界杯决赛!!拼杀进决赛的两支队伍一定会赌上一切,厮杀到底!作为球迷的你还一个人在电视或者电脑旁为精彩喝彩为失误惋惜?你还一个人在酒吧只是喝美酒、搭讪美女吗?搜狐体育跟这一切说NO!我们不要一个人为喜欢的球队默默的加油喝彩,我们不要在酒吧寂寞的消磨这样的夜晚,搜狐体育邀请你跟体育名嘴大腕一起喝着美酒唱着歌见证谁才是足坛的王者!!世界杯决赛一起看才过瘾!来吧加入我们吧,跟众多体育名宿、球迷一起来狂欢吧!搜狐体育世界杯狂欢夜让你看球不再孤单,更有世界杯正版球衣、世界杯用球、LG“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好礼等着你!   

搜狐体育邀您一起来世界杯狂欢夜尽情狂欢!写下你支持的球队,留下你的热情我们就邀请你一起来看球!

招募时间:2014年6月15日-7月10日

活动规则:

一:直接在下方填写信息,没准儿您就是最幸运的。

二:微信搜索微信号:sportssohu关注搜狐体育微信,发送“世界杯狂欢夜”,根据提示参加。

三:关注搜狐体育官方微博,转发“世界杯狂欢夜”活动并写下你支持的球队,留下你想要看球的热情,我们等你一起看世界杯!

*姓名: *性别: *年龄: *地址: *电话:
 
活动现场              
冰火锅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客户专区
奖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