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山东鲁能

门线技术拒绝误判 悬案将成历史

足球历史上,因为“门线悬案”而引起的争议不在少数,就连世界杯的赛场上也不例外,其中影响程度最大的就是1966年世界杯决赛上赫斯特的那粒进球,至今也没人能搞清皮球究竟是否完全越过了门线,成为了著名的“世纪悬案”。

  • 门线技术

    穆勒:没有误判比赛将非常乏味

    德国国家队主力球员托马斯-穆勒:“错判、误判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引入门线技术每一场比赛将变得非常乏味、让人昏昏欲睡。”

  • 布拉特:足球历史上重大意义的一天

    FIFA之所以下决心在世界杯上使用门线技术,很大程度和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与德国一役中的“兰帕德冤案”有关,布拉特说:“那是个难以挽回的错误,现在我们不用担心这样的现象继续发生了。”

  • 武里南联

    足坛15大门线冤案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德大战中,兰帕德的门线冤案依然历历在目,随着门线技术的普及,今后类似这样的门线冤案也将正式成为历史。

  • 浦项制铁

    普拉蒂尼:门线技术太昂贵

    普拉蒂尼:“在未来5年内,要在欧洲赛场启用门线技术,至少要花费5400万欧元,仅仅是为了避免一个可能每40年才出现一次的错误,代价是十分昂贵的。老实说,我宁愿把这些钱投入到青少年足球或是基础设施建设中。”

主裁边裁无线通讯

多年以前足球比赛中便实现了主裁和边裁的无线通讯,边裁的旗帜上都有一个无线电发射器,他们在举旗的同时会按下一个按钮,而主裁判佩戴的手笔上有一个无线接收器,当主裁判没有注意到边裁的举旗时,手笔的震动也会给主裁以提醒。

  • 人墙喷雾

    去年12月,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自证实人墙喷雾技术将被应用到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当中,当球队主罚任意球时,主裁判将用喷雾划线来确保人墙后退的距离达到9.15米。

  • 直播方式变革

    2007年初,比尔·盖茨就预言互联网将在5年内“颠覆”传统电视。正如电商挑战传统零售业一样,随着如今以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的普及,以及互联网电视的大行其道,网络直播“颠覆”传统电视直播的时代正悄然来临。

  • 足坛十大耐力强人

    众所周知,很多情况下球员对球队的贡献是无法用进球和助攻等直接数据衡量的,比如移动距离和奔跑时间,有很多不惜力的球员都以“跑不死”著称,高科技足球鞋可以量化出他们的价值。

  • 足球鞋内置芯片

    高科技的足球鞋内置芯片可以记录包括瞬间速度、平均速度(每一秒都记录在内)、最快速度(每5秒记录一次)、冲刺次数、移动距离、高强度水平下的移动距离、步伐及步幅率在内的关键性指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