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美妙旋律无界!音乐足球联姻

音乐和足球是心心相映的一对,他们没有国界的界限,也没有肤色的界限,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两大元素将再次“联姻”,共同谱写让这个夏天充满激情的旋律。今年1月份,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主题曲,美国流行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说唱歌手皮普保罗、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蒂将共同为巴西世界杯演唱主题曲《We Are One》(Ole Ola)(我们是一家人)。

  • 《我们是一家人》欣赏

    歌词:Mr. Worldwide It’s only right we did something for the World Cup/Seven continents, 195 countries/Give it take three, but one world/I’ve been around the world/Never seen so many things.

  • 你哼唱的歌真的是主题曲吗?

    关于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变,公认的一种说法是从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开始有了主题曲,不过这种说法还有待考证,另外,世界杯主题曲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也不局限于一首,不过,通常情况下,每届世界杯上,流传甚广、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只有一首。

  • 演唱歌手介绍

    珍妮弗-洛佩兹是美国著名女歌手、演员。她身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个人的累计唱片销量已超过7500万美元,巡回演唱会的票房收入总额超过20亿美元,可谓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艺术家之一。

  • 2014世界杯主题曲介绍

    这首歌由古巴裔美国饶舌天王皮普保罗创作,携手天后珍妮弗-洛佩斯及巴西女歌星克劳迪娅-雷特联袂演唱。有望成为继里基-马丁的The cup of life,阿纳斯塔西亚的Boom及夏奇拉的Waka waka之后又一首广受欢迎的世界杯主题曲。

夏奇拉介绍 布莱斯顿介绍

夏奇拉(Shakira)来自哥伦比亚,是欧美乐坛著名流行歌手、世界级拉丁天后、国际超级巨星。以演唱和创作拉丁风格的歌曲著称,拥有黎巴嫩、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和意大利血统。曾2次获得格莱美奖,八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

唐妮-布莱斯顿被称为“节奏蓝调女歌后”,是集6座葛莱美奖与7座全美音乐奖的一代美声天后,而且是流行R&B歌坛第一女歌手。

  • 《Waka Waka》欣赏

    歌词:You're a good soldier/Choosing your battles/Pick yourself up/And dust yourself off/And back in the saddle/You're on the frontline.

  • 2010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介绍

    《Waka Waka》被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全球唯一主题曲。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与南非本土组合Freshlyground(鲜磨乐团)一同在世界杯闭幕式上表演了这首歌曲。非洲音乐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并在全球流行文化舞台上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

  • 《生命之巅》欣赏

    Hey they feels like we've having the time of our lives/Let's light the fire, find the pain/Let's come together as one inside/'Cause it feels like we've having the time of our lives/We'll find the glory in the game.

  • 2006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巅》介绍

    《生命之巅》由SonyBMG唱片公司著名作曲家约尔根-埃洛弗松(Jorgen Elofsson)作曲,超级制作人史蒂夫-麦克(Steve Mac)制作,演唱者则是唐妮-布莱斯顿和美声男伶。

安娜斯塔西亚介绍 化学超男子介绍

安娜斯塔西娅(Anastacia)原名安娜斯塔西娅-林恩-纽柯克(Anastacia LynNewkirk),1968年9月17日生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名创作型女歌手。

化学超男子(CHEMISTRY):日本男子双人流行R&B歌唱组合。中国称之为“化学超男子”。由堂珍嘉邦和川畑要两名成员组成。两位出身平民的歌手经过严格选秀,以健康强壮的外型和肺活量十足的歌声赢得著名制作人松尾洁的青睐。

  • 《风暴》欣赏

    歌词:Boom/complecated/understanding what you can achieve/under-rated the one to win/one who believes/if I go away/would you follow me/to that special place of tranquility/where the river flows/and the fields are golden.

  • 2002世界杯主题曲《风暴》介绍

    2002年世界杯由韩国和日本联合举办,本届世界杯的两大主题曲之一便是由安娜斯塔西亚演唱的《风暴》,这首歌有着随性自由的特点,有着打动人的灵魂的声线。

  • 《让我们走到一起》歌词欣赏

    歌词:Mmmh 也曾有过 擦身而过的一天/就像从不交会的海潮 在陆地的二边/Mmmh 可是现在有爱相连/你和我 就能将一切都掌握/纵使 世界上没有统一的语言/我们仍能结合/不需要矫饰的言辞 只要有相爱的心情

  • 主题曲《让我们走到一起》介绍

    2002年世界杯由韩国和日本联合举办,在这种情况下,世界杯主题曲自然也由两国的知名歌手演绎,《让我们走到一起》是首格外清新悠扬的歌曲,它以日本流行歌曲独有的轻松和流畅,在众多世界杯歌曲中卓尔不群。

瑞奇-马丁介绍 尤索-恩多介绍

当贵州人和捧得超级杯,借道上海训练并从上海出发飞抵日本开始真正意义上的2014赛季的时候,多线作战的贵州人和会和那些中超球队一样,掉入在亚冠里志大才疏的窠臼里,重复似曾相识的窘境。因为,伤病和时间是一对天敌,困扰着贵州人和。

  • 《生命之杯》欣赏

    歌词:The feelin' in your soul/Is gonna take control/Nothing can hold you back/If you really want it/I see it in your eyes/You want the cup of life/Now that the day is here/Gotta go and get it

  • 1998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介绍

    1998年世界杯在法国举行,在这一届世界杯上有两首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就是其中之一,歌曲中的鼓乐节奏和号角奏鸣都颇为煽情。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歌曲中融合了英语以及西班牙语,表示法国将越来越具有包容性的来欢迎所有国家的球员。

  • 《我踢球你介意吗》欣赏

    歌词:Four years happen by,but it made the world smile/It's time to wait for a sign/Football in our lives,takes place in our hearts/Champions all around,it's magical to see

  • 主题曲《我踢球你介意吗》介绍

    《我踢球你介意吗》是首拉丁风格的歌曲,带着浓烈的热带情调和随性的吟唱风格。演唱者都不是法国人,歌曲没有明显的法国特点,但这也正应和了世界杯融合交流的主题,并符合法国人喜好出人意料的性格。

达利尔-豪介绍 莫德罗和娜尼尼介绍

当贵州人和捧得超级杯,借道上海训练并从上海出发飞抵日本开始真正意义上的2014赛季的时候,多线作战的贵州人和会和那些中超球队一样,掉入在亚冠里志大才疏的窠臼里,重复似曾相识的窘境。因为,伤病和时间是一对天敌,困扰着贵州人和。

  • 《荣耀之地》欣赏

    歌词:It started with a feeling/and a dream was born in you/You hope and pray that come the day/you'll see that dream come true/With every passing moment/you begin to understand/that you're bound for gloryland.

  • 1994世界杯主题曲《荣耀之地》介绍

    美国一直是足球运动的处女地,把世界杯主办权交到他们手里似乎是个错误的选择,主题曲也变得黯淡。这首“荣耀之地”虽然有个响亮的名字,但是英雄主义色彩在这首歌中荡然无存。

  • 《意大利之夏》欣赏

    歌词:这里并不是曼舞轻唱/相聚在一起斗胜争强/热烈欢迎你们来自四面八方/就在赛场上拼搏较量/罗马城被装扮得更辉煌/万国旗在迎着风儿飘扬/到达罗马时候一片激动心情/此刻化作了斗志昂扬/意大利之夏蓝天闪着光

  • 1990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介绍

    《意大利之夏》或许是最成功的世界杯主题曲,至今仍被资深球迷和歌迷所津津乐道。意大利人将亚平宁半岛上的海风和足球王国对足球运动的理解糅合成迷人的音乐,既悠扬动听,又振奋人心。这首歌的最大意义在于让世界杯主题曲这一概念家喻户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