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尘埃落定余出备战时间 世界杯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巴西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有哪些?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当德甲冠军提前7轮诞生之后,德国人应该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3月底,德甲就已经尘埃落定。这让主要由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球员组成的德国队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来休整和调节状态。虽然拜仁和多特蒙德还都有欧冠八强的赛事,但毕竟比起其他联赛的球队来说,后面的俱乐部赛事任务要轻了许多。

  像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会制比赛,体能储备是极为关键的,尤其是越到后面的淘汰赛阶段,身体状况往往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就是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有利的地方,他们可谓是所有夺冠热门中备战时间最充裕的球队。 2012年欧锦赛亚军意大利队和德国队的情况类似,虽然意甲冠军尚未产生,但贡献众多国脚的领头羊尤文图斯已经拥有两位数的积分优势,球员们同样可以提前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有所保留。

  反观英超西甲,虽然白热化的冠军争夺让球迷们大呼过瘾,却让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和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叫苦不迭。高强度,高密度,高兴奋度,不但球员容易出现伤病,而且激情过度的透支将会直接影响到国脚们在世界杯上的状态。尤其是西班牙队,国脚集中在目前排名联赛前三的球队马竞、巴萨和皇马之中,这三队更是全部杀进了欧冠八强。

  同样受累的还有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两队的众多国脚都在西甲和英超的争冠球队踢球。像巴西队的新核心内马尔和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都效力于巴萨;中场大将费尔南迪尼奥在曼城;拉米雷斯和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阿根廷队最依仗的梅西和队友马斯切拉诺仍旧在为巴萨的“三冠王”梦想全力以赴;皇马有迪马利亚;英超中萨巴莱塔所在的曼城也在为联赛冠军打拼……当他们筋疲力尽地到国家队报到,如何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将是这些夺冠热门球队最大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401/n399385642.shtml report 2529 巴西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有哪些?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当德甲冠军提前7轮诞生之后,德国人应该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3月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