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了!被我们疯狂崇拜的你 盘点无缘世界杯巨星

来源:东方今报

  世界杯是豪门的盛宴,是球星的舞台。然而在巴西世界杯大戏尚未开演之时,许多我们熟悉的“大腕”已经渐行渐远。其实,他们本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足球才华,但天意弄人,或是因为伤病,或是状态不佳,或是年龄偏大等种种原因,他们最终只能带着无尽的遗憾,黯然告别。

  人气难敌岁月

  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诸多名将“年事已高”,或竞技状态起伏不定,将成为世界杯的看客。让人不得不感慨岁月的流逝、竞争残酷。

  上届南非世界杯,卡卡还是桑巴军团的领军人物,不过近年来,他的状态每况愈下,重返圣西罗后,卡卡在亚平宁赛场也没有找回昔日的状态,目前仅仅打入了7个联赛进球,这样的表现自然难以打动斯科拉里。34岁的小罗上赛季还率领球队斩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季军,但自4月份对玻利维亚和智利的友谊赛后,小罗就再也没得到征召。

  除了卡卡、小罗两名人气超高的球星外,罗比尼奥和帕托也没有入选巴西队。有人说,他们依然能踢。但斯科拉里还是毫不留情地向他们关闭了大门,能入其法眼的,是内马尔、马塞洛、大卫-路易斯这样的小伙子。

  徘徊在悬崖边的大牌,还有西班牙队世界杯冠军成员托雷斯、比利亚,荷兰夺得2010年世界杯亚军的最大功臣斯内德,以及英格兰著名后卫阿什利-科尔。

  伤病最是无奈

  伤病猛于虎也,大牌球星因伤退赛,早已成为世界杯亘古不变的悲伤序曲。只是,当法尔考、巴尔德斯、沃尔科特等人的名字,接二连三地被贴上“伤兵”标签时,期待着一场完美盛宴的球迷们还是难免为之感伤,为之无奈嗟叹。

  因为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原本不少专家认为巴尔德斯会在巴西世界杯上“出头”,可是因为十字韧带的伤势,巴萨门神确定无缘巴西;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的伤势十分诡异,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受伤之时,他还同热刺球迷开玩笑,可事后,他那不争气的十字韧带令他告别三狮军团;还有智利队主力中场、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比达尔,由于右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近日接受了手术。智利总统巴切莱特都出面表示,希望这位球星能够尽快恢复,赶上参加巴西世界杯,但这几乎不可能。

  当然,最让人牵肠挂肚的是C罗的伤势,葡萄牙巨星在西甲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仅踢了8分钟就受伤,好在事后证明只是虚惊一场。现在,32支世界杯参赛队主帅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别再有队员受伤了。

  只缘生错地方

  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纵然你有三头六臂,队友不给力,也很难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怪只能怪自己生错了地方。

  这个夏天,球迷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无缘目睹贝尔招牌式的“超车”过人。作为当今世界足坛实际的身价第一人,贝尔无缘世界杯实属无奈。因为自己所在的威尔士队实力不济,贝尔同他的前辈吉格斯一样,只能沦为世界杯的看客。

  和贝尔命运相同的名字还有一长串:瑞典“神塔”伊布、炙手可热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效力于阿森纳的“死神”拉姆塞、捷克门神切赫、在拜仁踢得风生水起的奥地利边卫阿拉巴……有球迷认为,如果将这些悲情球星组成一套阵容,其实力或许不会比一些世界杯参赛队差。

  有实力没那命

  对于绝大部分球员来说,他们无缘随队参加世界杯是因为本身实力不够,但特维斯很显然属于最特殊的一个。

  作为尤文图斯的头号得分手,他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进19球,列射手榜次席。以特维斯的实力,即使无法与梅西、阿圭罗媲美,但给他们打替补还是绰绰有余的,但特维斯就是不受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待见。

  为此,阿根廷球迷甚至自发前往阿足协总部游行,向足协和萨维利亚表示抗议。特维斯也搞不懂自己错在哪儿,“我和萨维利亚曾经一同在科林蒂安工作过,关系一直不错。很多人问我,为何无法进入国家队?说实话,我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sport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4-05/10/content_177846.htm?div=-1 report 1894 世界杯是豪门的盛宴,是球星的舞台。然而在巴西世界杯大戏尚未开演之时,许多我们熟悉的“大腕”已经渐行渐远。其实,他们本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足球才华,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