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30人大名单:拜仁超新星领衔 英超德甲8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英国BBC的报道,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球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35岁老门将蒂姆-霍华德、曾在德甲效力的老将多诺万、前英超热刺名将邓普西、现桑德兰前锋阿尔蒂多尔、拜仁小将格林等人都榜上有名。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与德国队、葡萄牙队、加纳队同分在G组,出线形势并不被人看好。

  美国队这份30人大名单一共有8位来自英超或德甲的球员。6月日,将是世界杯32强公布最后23人大名单的截止日期。克林斯曼说:“选择参赛球员是很艰难的决定,对于入选的30人,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每个位置都充满着激烈的竞争。随后几周,我们将决定谁能够入围最终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

  附:美国30人大名单

  门将:蒂姆-霍华德(埃弗顿/英超)、布拉德-古赞(阿斯顿维拉/英超)、尼克-里曼多(皇家盐湖城/美国大联盟)

  后卫:达马库斯-比斯利(普埃布拉/墨西哥)、马特-比斯勒(堪萨斯城竞技/美国大联盟)、约翰-布鲁克斯(柏林赫塔/德甲)、吉奥夫-卡梅隆(斯托克城/英超)、蒂米-钱德勒纽伦堡/德甲)、布拉德-埃文斯(西雅图音速/美国大联盟)、奥马尔-冈萨雷斯(洛杉矶银河/美国大联盟)、克拉伦斯-古德森(圣何塞地震/美国大联盟)、法比安-约翰逊(霍芬海姆/德甲)、迈克尔-帕克赫斯特(哥伦布水手/美国大联盟)、迪安德雷-耶德林(西雅图音速/美国大联盟)

  中场:凯尔-贝克曼(皇家盐湖城/美国大联盟)、亚历杭德罗-贝多亚(南特/法甲)、迈克尔-布拉德利(多伦多FC//美国大联盟)、乔-科罗纳(蒂华纳/墨西哥)、布拉德-戴维斯(休斯顿迪纳摩/美国大联盟)、米克斯-迪斯克鲁德(罗森博格/挪威)、莫里斯-埃杜 (费城联合/美国大联盟)、朱利安-格林(拜仁慕尼黑/德甲)、杰梅因-琼斯(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超级联赛)、苏西(堪萨斯城竞技/美国大联盟)

  前锋:乔齐-阿尔蒂多尔(桑德兰/英超)、泰伦斯-博伊德(维也纳快速/奥地利)、克林特-邓普西(西雅图音速/美国大联盟)、兰顿-多诺万(洛杉矶银河/美国大联盟)、阿隆-约翰森(阿尔克马尔/荷甲)、克里斯-旺多洛夫斯基(圣何塞地震/美国大联盟)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3/n399478010.shtml report 3305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英国BBC的报道,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球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35岁老门将蒂姆-霍华德、曾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