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无缘世界杯巨星:总价2亿欧 卡卡携德国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虽然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桑巴之夏早已提前开始预热,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一触即发。近日,32支参赛球队陆续公布了大名单,卡卡、特维斯、戈麦斯、巴尔德斯、沃尔科特等大牌球星遗憾落选。搜狐体育将为您盘点已揭晓的无缘世界杯的11大巨星阵容。在您看来,谁的缺席最让球迷扼腕?(身价总计1.96亿,数据来源德国《转会市场》,单位:欧元)

  门将:巴尔德斯(身价:1200万)

 

  如果不是受困于伤病,巴塞罗那主力门神巴尔德斯肯定能去巴西,甚至还有机会与卡西争夺一下头号门将的位置。但是一次怪异的出击摘球导致他的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让其不得不休战6个月,彻底无缘世界杯。而这也直接成全了曼联的德赫亚,他将首次随西班牙队出征世界杯。

  右后卫:拉菲尼亚(身价:1000万)

 

  本赛季,瓜迪奥拉创造性地将拉姆的位置前提至后腰,而得到重用的拉菲尼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踢出了自己登陆德甲后的最高水平:他不仅成功入围德甲官网评选的最佳右后卫候选名单,而且还完成了创其德甲生涯之最的单赛季7次助攻。原本外界普遍看好拉菲尼亚能够入围斯科拉里的大名单,毕竟他近来也频频被征召出战热身赛,可惜最终斯科拉里还是选择信任经验更为丰富、且本赛季在罗马表现不俗的前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

  中后卫:马尔基尼奥斯(身价:2500万)

 

  论身价,年轻的马尔基尼奥斯甚至不输给巴西队23人大名单中的任何一名后卫,并且本赛季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也不逊于老大哥蒂亚戈-席尔瓦。既然02年斯科拉里愿意带上19岁的卡卡去感受大赛氛围,为什么不能给同为19岁的马尔基尼奥斯一个机会呢?

  中后卫:米兰达(身价:1500万)

 

  在那不勒斯打不上主力的亨里克都能入围巴西队23人大名单,但表现出色的米兰达却无缘世界杯,这让后者绝对有一万个理由来抱怨。他是马竞后防线的主心骨,是西甲半程最佳阵容中的中卫,也拥有着丰富的履历,却他最终还是输给了斯科拉里曾经的嫡系亨里克(2008年他们同在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共事)。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身价:500万)

 

  阿什利-科尔贵为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但本赛季却因为身体素质每况愈下而被阿斯皮利奎塔挤到了替补席,状态已大不如前。在通过内部消息得知自己无缘巴西世界杯后,这位蓝军大佬正式对外宣布主动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而且科尔高姿态地表示,“现在应该将机会留给年轻人(拜恩斯和卢克-肖),我将以一个球迷身份在夏天全力支持英格兰队!”就此,科尔的三狮军团出场纪录定格在107场。

  后腰:京多安(身价:2700万)

 

  上赛季,表现抢眼的京多安一度有超越施魏因斯泰格的势头,成为了德国双后腰中负责组织调度的首选,但无奈不断的伤病让这位多特蒙德的中场指挥官不得不与巴西世界杯说再见。背部神经性的痉挛让他至今无法重返赛场,更不用说以理想的状态来应对国家队教练组的考核了。

  前腰:卡卡(身价:800万)

 

  对于卡卡的落选,外界争议很大。球王贝利第一个站出来提出质疑——他觉得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应该带上这位为国出战87场打进29球的前金球先生。在球王看来,这支巴西队过于年轻,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内马尔显然还不足以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而卡卡则是最理想的更衣室主心骨。

  前腰:纳斯里(身价:2200万)

 

  当年87一代的“四小天鹅”如今只剩下本泽马还能在国家队立足,纳斯里、本阿尔法和梅内都没能入围本次法国队大名单。最可惜的是纳斯里,作为英超新科冠军曼城队的绝对主力,纳斯里本赛季表现出色,34次登场一共攻入7球。上周末,他还刚刚在争冠生死战中为蓝月亮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但他依然无法赢得德尚的信赖,最终被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

  前锋:特维斯(身价:2200万)

 

  作为阿根廷队过去两届世界杯的锋线核心球员,号称“人民的前锋”的特维斯已经为潘帕斯雄鹰出场62次,攻入13球。但在现任主帅萨韦利亚上任后,特维斯便开始与国家队绝缘。本赛季,特维斯登陆意甲,立即成为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的头号得分手,在联赛中攻入19球,是老妇人三连冠的首功之臣。但就算是如此抢眼的发挥也不能入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法眼,确实十分可惜。倒是特维斯自己早有预感,“我只管在尤文图斯踢好球,即便我在联赛里进100个球,我想他(萨韦利亚)也不会招我进国家队。”

  前锋:戈麦斯(身价:2200万)

 

  德国主帅勒夫对超级马里奥说不的理由很简单——伤病。从拜仁转投紫百合后,戈麦斯依然逃不出伤病的困扰,整个赛季他仅仅出场9次,攻入3球。不断的伤病让勒夫很难向其投出信任票,毕竟他已经带上了另外一位刚刚伤愈复出的老伤号克洛泽

  前锋:沃尔科特(身价:2800万)

 

  小老虎的落选并不意外,年初的重伤注定了他无缘巴西世界杯的结局。但令人唏嘘的是,除了在06年世界杯上这位当时年仅17岁的天才少年被埃里克森带去了德国之外,沃尔科特在2010年和2014年均因为种种原因无缘世界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同世界杯擦肩而过。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5/n399561435.shtml report 109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