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场外故事:吸毒过量险丧命 枪击记者情史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有人说,1986年对英格兰的比赛,是马拉多纳一生的浓缩,天神与魔鬼的两副面孔在同时闪现,而在球场之外,马拉多纳也展示了这一点,有时候他是上帝,而有时候,他只是一个孩子,爽性而为,不计得失,你永远无法了解真实的马拉多纳。

  马大嘴不逊贝利

  作为百年足坛公认的两位球王,马拉多纳与贝利在退役之后的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前者放荡不羁随性而为,后者强于公关仕途坦荡。两位天皇巨星不仅球技上难分伯仲,嘴上功夫也是棋逢对手,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老马爱打口水仗的本性也是人尽皆知。谁都知道马拉多纳城府不深,凡是有他出现的地方总少不了新闻。“马达嘴”抨击的对象也都是声名显赫,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等一代天王都被老马耻笑为“打着领带不务正业”,甚至连教皇保罗二世也难逃马拉多纳那唾沫四溅的口水:“教皇阁下为什么能像狗娘养的一样行事?他老人家住在华丽的宫殿中,却经常到那些人们正忍饥挨饿的国家去参观访问,甚至还伪善地亲吻他所到达的这些地方。”在上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仅仅一个月以来,闲不住的老马又先后制造了“助教门”,“辞职门”两大事件,就在首场热身赛前“马达嘴”也没有停止攻击频率,对苏格兰助教布彻的猛批和对英格兰队1966年夺冠悬案的嘲讽都显示出了马拉多纳“非凡”的嘴上功夫。

  气枪射向四记者

  1994年2月,马拉多纳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离开那不勒斯之后球王的情绪更加难以控制,在塞维利亚的短暂淘金并不成功,回阿根廷加盟纽维尔老伙计也不算成功,而一心想要重返国家队的迭戈仍然是记者追逐的明星,一举一动都在摄影机的镜头下向公众曝光。对守候在自家门口的记者忍无可忍之后,马拉多纳端起了他的气枪,向狗仔队射击,造成四名记者不同程度受伤。这桩官司花费了八年时间才审理结束,马拉多纳故意伤害罪名成立,被判处监禁两年,缓期两年。同时民事诉讼也以老马败诉告终,迭戈需要向四名记者支付15000美元的医疗费用。虽然国际足坛的坏小子数不胜数,但是敢用气枪射击记者的人,恐怕也只有马拉多纳一人而已。

  偷税事件

  从1984年到1991年,马拉多纳给那不勒斯留下了两座意甲冠军奖杯,一座欧洲联盟杯奖杯,与此同时,他还留下了1800万美元的税务未缴。意大利方面自然不会任由马拉多纳逃税,2005年,根据意大利法庭的裁决,马拉多纳遭到了驱逐,在他未能完税之前不能再进入意大利。2011年,经过重新调查,法院认为此前的判决有误,并取消针对马拉多纳的诉讼。直至本月初,马拉多纳才最终赢得了官司。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终于,我可以像绅士一般走进意大利了。”

  吸毒过量险些丧命

  离开足球之后马拉多纳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关于他的消息更多的是一些花边绯闻。然而2000年1月4日马拉多纳再次成为焦点,是正在乌拉圭度假的他被送进医院急救,当时他的心脏出现了严重问题,而检查的结果令人震惊:在迭戈的血液中发现了大量的可卡因成分,是吸毒过量导致他险些丧命。全世界的球迷通过电视画面看到了马拉多纳那张浮肿的脸。这次经历也坚定了马拉多纳戒毒的决心,出院后他到了古巴,在好友卡斯特罗总统的安排下在哈瓦那的海边开始了戒毒疗程,同时进行身体恢复治疗。2002年夏天,马拉多纳宣布戒毒成功,只是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为伊拉克局势发火

  2003年,在古巴接受阿根廷国家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这个杀人犯”到处鼓吹“战争、战争、战争”,任何人的意见都不能改变他的行动,这让人感到非常愤怒。在这位阿根廷足球偶像看来,现在在伊拉克进行的这场战争是毫无根据、不合时宜和荒谬的。马拉多纳用他一贯的尖酸口吻说,美国可以是极其繁荣强大和神圣的,但是它不可以一意孤行、任意胡为,今天进攻伊拉克,明天干涉哥伦比亚、阿根廷。他说,美国现在的行为是对全世界极大的不尊重。马拉多纳还回忆说,几年前他曾经在与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交谈中谴责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卡斯特罗对他说:“迭戈,请冷静些吧,接下来的那一个会比他还要坏三倍。”

  情史可写情色小说

  马拉多纳一生放浪不羁爱自由,阅女无数,有网友甚至调侃马拉多纳的情史,认为他的风流情史足可写成几部情色小说。据了解,迄今为止,他拥有6个孩子,但媒体称这并不足为奇。前不久阿根廷记者路易斯-文图拉曝光老马与前女友维罗妮卡偷欢暗结连理,与此同时记者罗德里格在一档知名电视节目中吐露了另一个重磅消息:马拉多纳还有一个私生女。

  马拉多纳的情史大多为众人所知晓,而马拉多纳的孩子们也都有名分,现如今却突然冒出了一个18岁妙龄少女,被曝是马拉多纳隐藏多年的亲骨肉。

  秀水街扫A货

  “马拉多纳不是平凡之人”。有一首献给马拉多纳的歌曲是这么开头的。《加泰罗尼亚日报》讽刺说,老马的确不是平凡人,他是个我行我素的人,他可以做出任何的事情。如果换作其他腰缠万贯的人,恐怕是不会造访北京秀水街的,但马拉多纳可顾不上自己的颜面。2012年9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在北京期间,阿根廷球王带着自己的女友,在导游的带领及两名保镖的护卫下,专门到秀水街,采购了一大堆的世界名牌产品的仿品。《加泰罗尼亚日报》讽刺说:“不过,让马拉多纳感觉安慰的是,他可以带着一大堆仿冒的名牌回家,而因为他的名人身份,不知情的人都会认为,老马用的是货真价实的真品。”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9/n399741040.shtml report 3218 有人说,1986年对英格兰的比赛,是马拉多纳一生的浓缩,天神与魔鬼的两副面孔在同时闪现,而在球场之外,马拉多纳也展示了这一点,有时候他是上帝,而有时候,他只是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