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主题曲MV发布 老朋友携新作品重回归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詹妮弗-洛佩兹 

  当世界杯日益临近,诸如揭幕战球场顶棚将不能在赛前完工之类的负面消息仍不断从巴西国内传来。不过,在这个时候,一个激情四射的视频正在全世界的视频网站上热播中,这个视频及时拯救了巴西的负面形象,看完这段四分多钟的视频,相信你也会开始向往巴西这个国度了。

  昨天,巴西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的MV正式发布,美国饶舌天王皮普保罗、拉丁美臀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和巴西天后克劳迪娅·莱蒂的巨星组合上阵,画面中除了有球迷爱戴的球星风采,更有浓郁的桑巴元素,你会不由自主地跟随着跳动的节奏摇摆。

  除此之外,世界杯官方音乐合辑《ONE LOVE,ONE RHYTHM》也已经正式发行,这张专辑里收录了瑞奇·马丁、夏奇拉等歌手为本届世界杯献唱的曲目。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作为参与专辑录制的唯一一位中国艺术家,与巴西著名女歌手芭贝尔·吉尔伯托合作了富有韵律动感和桑巴风情的单曲《Tico Tico》,为世界杯点燃热情与活力。

  詹妮弗·洛佩兹

  与皮普保罗、克劳迪娅合唱

  足球与音乐本就密不可分,每到世界杯都会有大热金曲在球场内外传唱,尤其本届是在“桑巴王国”巴西举行,拉丁音乐的风潮就更为浓烈,而这首由皮普保罗、詹妮弗·洛佩兹以及克劳迪娅·莱蒂献唱的歌曲,更是拉丁味十足,他们三人也将于6月12日开幕式当晚在圣保罗竞技场现场演唱。

  何谓好的世界杯主题曲,就是能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听得振奋,时不时还能哼上两句,比如瑞奇·马丁那首《生命之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男女老少,谁不会唱两句:“Go Go Go!Ale Ale Ale”?

  今年的这首主题曲同样也是节奏动感,异常欢快,朗朗上口,而MV的制作更是堪称点睛之笔,不仅回顾了世界杯赛场众多的经典画面、球星们精湛的技艺以及比赛中的激烈碰撞,而且很好地展现了巴西这个“足球王国”的魅力,而那伴随始终的巴西性感女郎的桑巴热舞,更是让你热血澎湃。

  说起来,詹妮弗·洛佩兹也算是资深的世界杯歌曲演唱者,早在1999年,詹妮弗·洛佩兹演唱的《Lets Get Loud》曾被选作女足世界杯的主题曲,其后这首歌还入选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官方专辑。

  夏奇拉/瑞奇·马丁

  世界杯老朋友携新作品回归

  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Hips Dont Lie》,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Waka Waka》,再到本届的《Dare(La La La)》,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拉丁歌曲天后夏奇拉已经连续三届和世界杯关系密切,这样的纪录前无古人。虽然新歌并不是官方主题曲,但也入选官方音乐专辑。而夏奇拉的存在,更是很好地体现出,女人也可以是球场的主角。

  更让人兴奋的是,夏奇拉通过音乐与足球结缘,而通过足球,她还收获了爱情,南非世界杯之后不久,她就与西班牙后卫皮克热恋,成为乐坛和球场的佳话。本次巴西世界杯,夏奇拉没有理由不再次献声,很多歌迷球迷都已经习惯每到世界杯就会想起她,而由她参与创作的《Dare(La La La)》再度肩负起点燃球场球迷荷尔蒙的重任,在MV里,她也是大展性感翘臀,黑色系带野性长裙横扫欲望,男同胞简直是不得不看。

  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波多黎各歌手瑞奇·马丁的《生命之杯》一经发布,就成为火了几代人的“神曲”,直到现在,但凡有世界杯的活动,那背景音乐里,必会有这首歌。时隔16年之后,43岁的瑞奇·马丁又回来了,这次他带来了全新的歌曲《Vida》,同样收录在2014世界杯官方专辑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首《Vida》也是巴西世界杯专门打造的“吉祥物主题歌曲”的西班牙语版本。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19/n399755058.shtml report 2785 詹妮弗-洛佩兹 当世界杯日益临近,诸如揭幕战球场顶棚将不能在赛前完工之类的负面消息仍不断从巴西国内传来。不过,在这个时候,一个激情四射的视频正在全世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