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半月板重伤 休战六周或无缘巴西世界杯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林名

  据英国媒体5月22日报道,效力于利物浦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训练中膝盖扭伤,在训练后经检查后确认为半月板受伤。乌拉圭足协已经为苏亚雷斯安排了手术,苏神会尽快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

  按照正常情况半月板手术后需要静养四到六周时间,但考虑到巴西世界杯下月初即将打响,对苏亚雷斯来说要赶上世界杯必须手术后加紧恢复提前复出,否则将错过四年一度的国际足坛盛事。

  新科英超金靴及MVP对乌拉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没有苏亚雷斯乌拉圭国家队还有卡瓦尼和弗兰,但缺少了苏神的三叉戟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也是难以承受的损失。乌拉圭队6月15日首场比赛对哥斯达黎加,第二场比赛6月20日对英格兰,也就是说如果四个星期内可以顺利恢复提前复出的话,苏神仍然能赶上世界杯小组赛的末班车。

  考虑到乌拉圭身处死亡之组,同组对手包括英格兰、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苏亚雷斯缺席小组赛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乌拉圭提前出局,那也意味着苏亚雷斯彻底无缘巴西世界杯,这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6月2日乌拉圭队将公布最终出征世界杯的名单,“苏神”的名字会否出现也是一大悬疑。

  在法尔考本特克、斯特罗特曼、沃尔科特因伤缺席世界杯之后,如果苏亚雷斯也缺席的话,巴西世界杯又将错过一个响亮的名字。与哥斯达黎加、意大利和英格兰同组的乌拉圭所在的D组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三支球队都有相当的实力,如果苏亚雷斯无法伤愈出战世界杯的话,那对另外三支球队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这或许会让本来纷繁复杂无法预料的出线形势突然变得明朗。

  范佩西膝盖也伤了!

  苏亚雷斯刚受伤,另一位在英超效力的巨星范佩西也受伤了,同样也是膝盖。

  据荷兰《电讯报》昨日报道,荷兰队队长范佩西在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膝盖,而且还是前不久刚刚痊愈的伤处,在3月份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撞伤了膝盖,并被担架抬出,随后范大将军养伤近两个月。此次再次伤到同一个地方,不免让人担心。

  但据最新消息显示,范佩西在接受队医的检查后,伤情似乎并不太严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23/n399953046.shtml report 2008 据英国媒体5月22日报道,效力于利物浦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训练中膝盖扭伤,在训练后经检查后确认为半月板受伤。乌拉圭足协已经为苏亚雷斯安排了手术,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