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积分|阿根廷图片|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坦承曾拒西班牙召唤 许诺必为祖国夺世界杯

来源:三峡晚报

  13岁就来到西班牙梅西,早早就获得了西班牙国籍。西班牙近年来有着极为强大的中场控制力,但在锋线上却显得有些乏力。如果西班牙能够拥有梅西的话,那必将成为史上最佳国家队,但梅西却选择效忠于阿根廷。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梅西坦率承认,他曾经拒绝过西班牙的召唤。

  “我早就想到了西班牙会召唤我,那是一次非正式的接触,但我一直都强调,我只想要为我的祖国效力,因为我热爱阿根廷,我只能感受到阿根廷球衣的颜色。”梅西表态,“我希望改变之前世界杯中的颓势,我想要让阿根廷人开心。”

  “阿根廷是我的祖国,曾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改掉阿根廷口音,但我不想改掉,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能让我和祖国产生认同感的东西。”梅西继续说道,“阿根廷,是我未来想要回归的地方。”

  在阿根廷集训开始前,梅西享受着最后的宁静。日前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儿子蒂亚戈一起在饭店里吃饭,很多球迷追着他合影并索要签名,梅西非常配合。而在离开饭店前,梅西甚至“签字画押”许诺必夺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25/n400005647.shtml report 720 13岁就来到西班牙的梅西,早早就获得了西班牙国籍。西班牙近年来有着极为强大的中场控制力,但在锋线上却显得有些乏力。如果西班牙能够拥有梅西的话,那必将成为史上最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