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积分|比利时图片|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卢卡库戴帽双星建功 比利时5-1胜卢森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时45分,比利时与卢森堡的世界杯热身赛打响。第3分钟卢卡库取得闪电进球,第13分钟乔基姆远射扳平比分,第22分钟卢卡库梅开二度,第53分钟卢卡库连过2人后单骑闯关上演帽子戏法,第71分钟沙兹利锦上添花,第90分钟德布劳内点球锁定胜局,比利时5-1轻取卢森堡,赢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欧洲红魔比利时群星闪耀,孔帕尼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阿扎尔、费莱尼、德布劳内等中场球员兼具创造力和侵略性,锋线上的“小魔兽”卢卡库更是状态大热,上赛季一举攻入15粒英超进球,是埃弗顿队内最佳射手。与比利时相比,卢森堡堪称欧洲足坛的鱼腩,屡屡在欧锦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上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面对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卢森堡,比利时此战志在必得!

  梦幻开局!小魔兽3分钟破门助比利时领先

  开场仅3分钟比利时便取得进球,费莱尼中场抢断后分球,卢卡库带球杀入禁区左侧,晃开门将后小角度劲射破网,1-0!第7分钟阿扎尔左路突破造犯规,第9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低平球传中被解围,米拉拉斯拿球后调整过多错失良机,第10分钟吉尔森远射偏出立柱。

  猛!卢森堡第13分钟扳平比分

  第13分钟卢森堡扳平比分,卢森堡门将莫里斯大脚开球,乔基姆在维尔马伦的贴身逼抢下胸部停球,随即在禁区外围左脚外脚背抽射直入球门右下死角!第16分钟乔基姆抢断孔帕尼切入禁区左侧推射远角,被门将扑出!第19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造角球,德布劳内发前点,费莱尼头球攻门稍微高出!第22分钟米拉拉斯左路禁区线附近连续过人后突施冷箭被门将没收。

  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半场2-1

  第22分钟比利时反超比分,卢森堡后卫查诺特禁区内的大脚解围被阿扎尔一挡,球弹到卢卡库脚下,小魔兽禁区右侧轻松推射攻破门将十指关,2-1!卢卡库梅开二度状态甚佳。第26分钟米拉拉斯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第29分钟阿扎尔前插至禁区停球失误,没能把队友的左路传中转换为进球。第37分钟费莱尼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稍微偏出立柱!比利时再度发动攻势,德布劳内右路低传,卢卡库禁区内的挑射越过门将后偏出立柱。

  第42分钟维尔马伦头球摆渡,卢卡库禁区内的抢点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第44分钟吉尔森的远射打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2-1领先卢森堡。

  下半时开场比利时5上5下 卢卡库演帽子戏法

  下半场伊始比利时连换5人,贾努扎伊、德福尔、沙兹利、范登博雷、范比滕悉数登场。第52分钟贾努扎伊利用短角球轻松杀入禁区左侧后起球,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卢卡库左肋切入连过2人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近角破网,3-1!状态神勇的小魔兽大演帽子戏法。

  热刺边锋建功+德布劳内点球锁胜局

  第58分钟德布劳内33米外主罚任意球被解围,第61分钟比利时用奥利吉换下进球功臣卢卡库,第65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外远射直接飞上看台,2分钟后范比滕外围右脚发炮没踢正部位。第7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沙兹利禁区左侧假动作闪开空当,低平球抽射近角破网,4-1!第77分钟两队换人,拉特尔扎替下达莫塔,隆巴茨换下威尔通亨。第81分钟贾努扎伊外围劲射被后卫堵枪眼。第88分钟费莱尼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打飞。第89分钟奥利吉禁区内被犯规,裁判处以极刑,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命中,5-1!最终比利时以5-1轻取卢森堡,取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451):13-博苏特/2-阿尔德韦雷尔德(46’,21-范登博雷)、3-维尔马伦(46’,15-范比滕)、4-孔帕尼、5-威尔通亨(77’,18-隆巴茨)/6-维特塞尔(46’,16-德福尔)、8-费莱尼、11-米拉拉斯(46’,20-贾努扎伊)、10-阿扎尔(46’,22-沙兹利)、7-德布劳内/9-卢卡库(61’,17-奥利吉)

  卢森堡(442):12-莫里斯/3-加尼斯齐、2-查诺特、5-施内尔、6-菲利普斯(83’,19-霍尔特)/17-穆特斯奇、18-简斯、7-吉尔森(88’,20-图尔佩尔)、11-本斯/13-乔基姆 、9-达莫塔(77’,14-拉特尔扎)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072686.shtml report 47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