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乌斯:德国软肋无领袖 决赛阿根廷战胜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特乌斯在球员生涯曾经五次征战世界杯,这创造了世界纪录,而他也是德国队夺得1990世界杯的绝对功臣,目前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根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在谈到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时,这名德国名宿出人意料的力挺阿根廷,而对于祖国球队,马特乌斯认为日耳曼战车没有能力夺冠。

  勒夫的球队正在厉兵秣马,不过球队出现了太多伤病的状况,在谈到德国队夺冠的可能性时,马特乌斯表示,“我不认为德国队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球队中有太多的主力受伤,诺伊尔也没有恢复健康状况。”

  随后,马特乌斯旗帜鲜明的指出德国队的一大软肋——无领袖球员,“球队应该能够意识到,自从2012年之后,这支国家队就一直缺少领袖,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目前的国家队中已经没有奥利弗-卡恩这样的球员了。”

  随后,马特乌斯又对德国队的打法开始指手画脚,“我会将拉姆放在6号位,毕竟在经历长时间的伤病后,赫迪拉并不能连续踢7场比赛。我一直比较看好基斯林,我会尝试让他打9号位,但是勒夫肯定不会这么做。弗兰德的落选让我惊讶,我也不理解为何格策可以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弗兰德落选23人大名单后,勒夫的国家队只剩一名正印中锋,对此,很多德国媒体都提出了质疑,其中自然也包括马特乌斯,不过勒夫倒是胸有成竹,“我不想把这样的争论继续带到巴西了,事实上,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穆勒、许尔勒以及克洛泽都是前锋,他们都能进球,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有很多球员都可以担任前锋这一角色。”

  在经过一番分析后,马特乌斯对冠军的归属做出了他的预测,“意大利英格兰在小组赛阶段就难度重重,他们需要一番厮杀才能晋级。南美球队具备很强的主场优势,我相信阿根廷队会获得最后的冠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西。”

《慕尼黑日报》:马特乌斯
《慕尼黑日报》:马特乌斯:勒夫一无是处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491641.shtml report 45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