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本田两球香川破门 日本补时绝杀4-3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比赛由日本迎战赞比亚,卡通戈和辛卡拉的破门让赞比亚2球领先,随后本田圭佑点球打入1球,下半场,香川真司破门,本田圭佑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赞比亚曾将比分扳平,不过大久保嘉人最后时刻绝杀,最终日本队4-3逆转战胜赞比亚,取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开场仅9分钟,赞比亚就取得梦幻开局,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前河南建业外援卡通戈在禁区右侧头球破门得手,赞比亚1-0领先日本。第15分钟,日本队进攻,长友佑都在左边路完成内切后直接起脚远射,赞比亚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29分钟,日本队再遭打击,赞比亚开出右侧角球,辛卡拉在禁区外围的一脚右脚射门直接洞穿了日本队的球门,赞比亚取得2-0的领先。第35分钟,远藤保仁在禁区外的一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日本队获得良机,香川真司右路传中,赞比亚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本田圭佑随后主罚点球命中,日本队1-2落后。第44分钟,日本队左路传中,柿谷曜一朗抢在对方后卫身前甩头攻门偏出。半场战罢,日本队1-2落后。

  下半场比赛,日本队继续加强进攻,不过赞比亚的反击却屡屡制造威胁,第56分钟,克里斯托弗-卡通戈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61分钟,日本队进攻,本田圭佑的一脚远射被对方球员挡出。第73分钟,日本队终于扳平比分,远藤保仁传球,香川真司在禁区外的一脚爆射直接入围,日本队2-2赞比亚。仅仅2分钟后,日本队再下一城,森重真人在右路摆脱防守后将球横敲门前,本田圭佑的一脚铲射入围,日本队3-2领先赞比亚。第77分钟,菲利克斯-卡通戈开出任意球,克里斯托弗-卡通戈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补时阶段,场上掀起高潮,替补出场的姆桑达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森重真人腿部后发生变线,反而形成了吊射,西川周作扑救不及,赞比亚3-3日本,不过随后日本队在进攻中觅得良机,第91分钟,青山敏弘送出长传,大久保嘉人在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后劲射得手,日本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4-3上演逆转好戏,取得了热身赛的5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4231):西川周作/内田笃人(67' 酒井宏树)、今野泰幸(59' 森重真人)、吉田麻也、长友佑都/山口萤、远藤保仁(90' 青山敏弘)/冈崎慎司(59' 大久保嘉人)、本田圭佑、香川真司(77' 斋藤学)/柿谷曜一朗(59' 大迫勇也)

  赞比亚(442):恩萨巴塔/西森加(88' 卡玛)、伦古(74' L-姆桑达)、桑祖、姆博拉(92' J-姆桑达)/昌沙、F-卡通戈、姆通加、辛卡拉/C-卡通戈、姆约卡(53' 姆伦加)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0429.shtml report 52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