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唯意志可助德国队夺冠 我们不能丢失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尽管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不得不两次接受脚踝手术,但他依旧在为进入拜仁的首发阵容而战斗。尽管他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时候髌骨肌腱发炎,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还是把这名中场指挥官纳入了德国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在接受《图片报》的专访时,施魏因斯泰格谈到了自己对意志的看法并表示只有坚强的意志才能保证德国队在巴西夺冠。

  这名29岁的中场大将从小就是运动天才,他认为自己小时候从事滑雪运动时就建立了自己坚强意志。施魏因斯泰格告诉记者:“我从小就有坚强的意志了,当时我还在滑雪,有时不得不和比我大得多的人一起比赛。我如果不能表现得好一点,那么就没有机会了。但我一直相信自己,从未停止过战斗——尽管有时候几乎看不到任何希望。”

  而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施魏因斯泰格的意志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磨,他告诉记者:“当你还是一个年轻球员的时候,你首先得去观察和模仿那些职业球员。真的很幸运,我刚成为职业球员时,就遇到了像卡恩、杰里梅斯这样意志坚定的球员。我现在还能回忆起2001年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那时杰里梅斯的膝盖就受伤了,但他坚持随队参加了决赛并最终捧起了奖杯,这都是因为他坚强的意志。现在我29岁,也成熟了很多,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的意志比刚开始的时候强了许多。我坚信,有多大的意志力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要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仅仅靠天赋是不够的,还需要绝对的意志和自信。”

  此外施魏因斯泰格还表示德国队要想在巴西夺冠必须发挥德国人传统的精神意志。他说道:“虽然德国队这几年在技术上日臻完美,但却丢掉了一些传统的东西。在关键比赛来临时,我们更需要发挥出德国人的身体和意志的优势。就像拜仁助理教练格兰特说的那样,我们得为队友多跑几步,为队友做出一些牺牲。如果没有激情和意志——这都是典型的德国人的美德——我们不会在巴西赢得任何东西。这是一场意志力的比赛,因此,我们必须严阵以待。”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69738.shtml report 1248 尽管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不得不两次接受脚踝手术,但他依旧在为进入拜仁的首发阵容而战斗。尽管他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时候髌骨肌腱发炎,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还是把这名中场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