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法尔考2点球哥伦比亚3-3出线 乌拉圭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又赛一轮,哥伦比亚主场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法尔考的2个点球,3-3战平智利,提前一轮获得世界杯门票;厄瓜多尔主场1-0小胜乌拉圭,占据出线的有利形势;委内瑞拉主场1-1战平巴拉圭。目前,除了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之外,厄瓜多尔(25分)、智利(25分)以及乌拉圭(22分)仍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为了南美区剩余的2张直接晋级门票而战,第5名则需要与亚洲区的约旦队进行附加赛,以确定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的归属。而委内瑞拉(20分)、秘鲁(14分)、巴拉圭(12分)以及玻利维亚(11分)均提前无缘巴西世界杯。南美区积分榜

  哥伦比亚3-3智利

  志在直接晋级的智利开场祭出三板斧,第19分钟,比达尔骗过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罚入点球,先声夺人。第22分钟,巴萨边锋桑切斯再下一城。第29分钟,状态神勇的桑切斯再入一球,智利3-0遥遥领先,看起来客场3分已经到手。下半场风云突变,古铁雷斯在第69分钟的进球让主队看到了转机。第75分钟,法尔考罚入一个点球,将比分迫近至2-3。第84分钟,还是法尔考顶住压力罚入第2个点球,3-3。最终,哥伦比亚主场先输后平,3-3与智利握手言和。凭借这个平局,哥伦比亚提前一轮锁定了巴西世界杯的门票。而智利不得不在最后一轮与同分的厄瓜多尔死磕。

  厄瓜多尔1-0乌拉圭

  此役关系重大,决定着两队能否在争夺前4的战斗里占据有利位置。第30分钟,效力于墨西哥蒙特雷俱乐部的边锋蒙特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后,纵使乌拉圭两大神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敲开厄瓜多尔门将多明戈斯把守的城池。最终,厄瓜多尔在自己的高原主场拼得一场胜利,积分攀升至第四。

  委内瑞拉1-1巴拉圭

  两支提前无缘世界杯的球队只能是为了荣誉而战。第28分钟,贝尼特斯为客队先拔头筹。第82分钟,替补前锋塞亚斯为委内瑞拉扳平比分。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012/n399354878.shtml report 2061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又赛一轮,哥伦比亚主场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法尔考的2个点球,3-3战平智利,提前一轮获得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