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卡瓦尼传射乌拉圭5-0 墨西哥5-1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1页 :约旦0-5乌拉圭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两场洲际附加赛。南美劲旅乌拉圭客场5-0横扫亚洲球队约旦,卡瓦尼补时阶段完成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得分。全部以国内联赛球员出战的墨西哥也以5-1轻取新西兰。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

  约旦0-5乌拉圭

  约旦主场迎战闯入上届世界杯半决赛的乌拉圭。约旦在亚洲区附加赛中点球淘汰了乌兹别克斯坦,这是他们历史上距离世界杯舞台最近的一次。乌拉圭在这次的南美区预选赛只能排名第5名,所以需要连续第4次参加附加赛。主场连续16场不败的约旦在比赛初期给了乌拉圭制造了一定麻烦,左前卫阿尔-萨菲第18分钟在禁区边缘扣球完成一脚射门,迫使乌拉圭门将马丁-席尔瓦飞身救险。席尔瓦今天取代了有伤在身的穆斯莱拉。

  3分钟后乌拉圭开始找到比赛节奏,卡瓦尼接右路传中球头槌攻门造成约旦门将沙塔维扑球脱手,本菲卡后卫佩雷拉跟进弹射破门,1-0。第42分钟,洛代伊罗边路起球到后点,西班牙人中场斯图亚尼面前一片开阔地轻松低射,2-0。第70分钟,卡瓦尼的传球让约旦防守自乱阵脚,洛代伊罗在禁区边缘劲射再下一城,3-0。第78分钟,马竞球星罗德里格斯12码外爆射锦上添花,4-0。第91分钟,卡瓦尼主罚的任意球带着诡异弧线直接挂网,5-0。

  约旦(4-4-2):沙塔维/扎兰(53’巴瓦布)、卡塔布、阿克尔、阿德南/穆里扬、阿尔-沙克兰、巴尼塔耶哈(65’阿蒂亚赫)、哈耶尔/阿尔-萨菲(59’拉哈姆)、阿多斯

  乌拉圭(4-4-2):马丁-席尔瓦/马克西-佩雷拉、戈丁、卢加诺、卡塞雷斯/阿雷瓦罗、洛代伊罗(71’阿尔瓦罗-佩雷斯)、斯图亚尼(71’拉米雷斯)、罗德里格斯/苏亚雷斯(81’弗兰)、卡瓦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114/n399347511.shtml report 5101 约旦0-5乌拉圭[相关]世预赛-乌拉圭5-0约旦..|世预赛-墨西哥5-1新西兰..-->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两场洲际附加赛。南美劲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