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喀麦隆篇:埃托奥领航 非洲雄狮起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喀麦隆曾6次参加世界杯(1982、1990、1994、198、2002、2010)。喀麦隆是参赛次数最多的非洲球队,也是第一支打入过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喀麦隆第二轮与民主刚果、利比亚、多哥同组,非洲雄狮的签运不错。最终实力占优的喀麦隆6战4胜1平1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入第3轮淘汰赛。这一次,喀麦隆抽中了突尼斯。首轮比赛喀麦隆客场作战,他们0-0战平突尼斯。第二场生死战中,喀麦隆大爆发,4-1击败突尼斯,至此非洲雄狮锁定了一个巴西世界杯名额。

  出线关键球星:

  喀麦隆能出线靠的是整体,该队没有一人攻入2球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中,前里昂中场马库恩大爆发,他梅开二度,帮助喀麦隆战胜了突尼斯。

  此外,埃托奥重回国家队后,表现也相当不错,预选赛中他攻入了两球。身为队长的猎豹,带领球队在预选赛中高歌猛进,锁定世界杯参赛名额。当然,宋也功不可没,他甚至时常去支援后防线,巴萨中场发挥出了老大哥的风范。

  媒体观点、名家访谈

  媒体:

  巴西媒体普遍的观点是,喀麦隆深陷内讧丑闻,本届世界杯他们的前景不妙。

  英国《每日邮报》也认为,喀麦隆头号球星埃托奥与主帅、队友等人的关系都存在问题,所以非洲雄狮很难取得好成绩。

  访谈:

  世预赛期间,埃托奥竟然公开指责队友算计他,猎豹表示:“这些阴谋我知道,所以比赛中我不得不后撤,自己争球。”

  主帅芬克则回击猎豹:“队员之间可能存在不同看法,不过我看不出有人故意不给埃托奥传球,埃托奥这些话听上去像孩子话。”

  身为喀麦隆头号球星,猎豹竟然与队友、主帅都传出内讧丑闻,这样的球队在世界杯上势必难以发挥出战力。

  对于世界杯分组形势,喀麦隆队主教练芬克表示:“我们所处的小组很难打,我们将为争夺小组次席而战,因为巴西队的确是热门,如果你想赢得尊重我们必须要打好第一场,不过墨西哥队近年来一直都是中美洲的强队,而我感觉墨西哥队和克罗地亚队是在同一水平线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3/n395962592.shtml report 6083 综述、国家介绍南非世界杯上,喀麦隆小组赛三战皆墨积0分E组垫底,今夏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欲一雪前耻。非洲雄狮队中拥有埃托奥、宋等大牌球星,他们将是喀麦隆冲击小组出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