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 >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克罗地亚篇:魔笛领衔 拼死争夺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第4页 :关键球星、关键战、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自从1992年从南斯拉夫独立出来以后,克罗地亚足协开始成为国际足联会员,他们1998年首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并连续3次参赛,南非世界杯,这支东欧劲旅并未入围。

  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克罗地亚和比利时、塞尔维亚、苏格兰、威尔士、马其顿等队分在一组,其中塞尔维亚、比利时、威尔士的实力都不算弱。最终,克罗地亚5胜2平3负,积17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附加赛。该组的比利时获得小组第一,从而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

  对于克罗地亚来说,附加赛对阵冰岛的两回合,堪称生死战。首回合客场,克罗地亚0-0战平冰岛。回到主场再战,曼朱基齐在第27分钟便攻入一球,11分钟后,这名拜仁神锋竟被红牌罚下。47分钟,队长斯尔纳再入一球,为克罗地亚锁定胜局。

  出线关键球星:

  斯尔纳是一位天生的领袖,虽然他如今已经32岁了,可是他在克罗地亚队的地位依旧不可替代。在出线生死战中,斯尔纳便在球队少一人的情况下,再入一球,帮助克罗地亚稳住局势并锁定胜局。

  当然,莫德里奇在竞技方面的作用也是无可替代的。皇马球星坐镇中场,负责格子军的攻防梳理。曼朱基齐的存在,则保证了克罗地亚强大的攻击力。拜仁神锋在国家队的表现也非常好,面对冰岛的附加赛中,正是他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

  媒体观点、名家访谈:

  媒体

  巴西媒体点评A组时,提到了曼朱基齐,他们认为这名拜仁有可能会在揭幕战中,给桑巴军团造成威胁。至于晋级机会,巴西占据小组第一几乎板上钉钉。剩下的一个名额,克罗地亚、喀麦隆墨西哥这三支球队,都有希望获得。

  《每日邮报》特别指出,小将科瓦西奇或许会给人们制造意外,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如今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效力。司职前腰的他,将是克罗地亚的X因素。

  访谈

  克罗地亚主教练科瓦奇表示:“我们很高兴进行世界杯揭幕战的比赛,全世界球迷都将看到小小的克罗地亚队对抗强大的‘桑巴军团’。”

  莫德里奇表示:“对阵巴西这场比赛会很特别,因为这是揭幕战。今夏世界杯,我将竭尽所能帮助克罗地亚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3/n395962836.shtml report 5122 综述、国家介绍南非世界杯,克罗地亚没能获得参赛资格。今夏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欲打出自己的声名。格子军团当然有这样的底气,因为现在这支克罗地亚队中,堪称球星云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