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荷兰篇:仇敌同组! 范佩西罗本带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第4页 :关键球星、关键战、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西班牙荷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相遇,最终西班牙加时赛绝杀橙衣军团捧杯,4年后,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就将相遇,虽然在理论上来讲西班牙是荷兰的最大劲敌,可是如果硬碰硬,荷兰很难是西班牙的对手,与其考虑如何拿下西班牙,不如将重心放在同智利一战上,毕竟澳大利亚只是陪太子读书,小组赛第3轮才是荷兰真正出线的关键战役。

  出线关键球星:

  虽然在曼联的这个赛季不尽如人意,可是范佩西依然是荷兰攻击线上无可取代的终结者。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范佩西一共为橙衣军团打入11球,力压哲科鲁尼等人成为预选赛最佳射手。让人感觉恐怖的是,这11个球是在9场比赛中完成的,如果范佩西在小组赛能够延续进球效率,那么荷兰队出线会增加最强砝码。

  媒体观点、名家访谈:

  媒体:

  ESPN认为西班牙首场比赛将战荷兰,这是2010年决赛的重演。西班牙媒体也不敢掉以轻心,《马卡报》认为,这是危险的小组;《阿斯报》也认为,这是一个“可致命的”小组。分组抽签结束后,各国媒体从各种角度对抽签进行了评价。荷兰足协在抽签之前就对抽签方式表达了不满,抽签结果出炉后,荷兰媒体接过了足协的枪,继续炮轰不停。法国队作为排名最靠后的欧洲球队,没像以往一样进入南美和非洲球队一档,让荷兰足协很不满,他们此前就提出过抗议。抽签结束后,荷兰媒体也讽刺了国际足联的分组办法:“作为上届亚军,荷兰队不但没成为种子队,而且第一场就要打上届冠军了!”相对而言,也有部分荷兰媒体对于小组赛不以为然,荷兰体育网甚至把目光瞄准了淘汰赛首轮可能遇到的对手。

  名家:

  范加尔认为,荷兰队的形势非常严峻:“这绝对不是个好签,但是荷兰队必须接受,并做好克服一切困难的准备。我们没有任何能力去改变什么,只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然后期待奇迹的出现。从公平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这个分组对荷兰队来说显然挑战过大。”范加尔同时认为,以小组第二出线是不够的,因为那样很可能在淘汰赛遭遇巴西队,“西班牙是卫冕冠军,智利也是一支强队,澳大利亚也不好对付,总之,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明年的世界杯之旅,我们从小组赛开始就很难。”上一届世界杯,西班牙首战0-1不敌瑞士,这一次,荷兰主帅希望西班牙也是如此,“我希望他们第一场比赛不要进入最佳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5/n396092078.shtml report 5039 综述、国家介绍在上届世界杯上,橙衣军团摈弃了以往的攻势足球,在范马尔维克的带领下,那支荷兰队主打防守反击,这让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大获成功,距离最终的冠军也只剩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