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英格兰篇:三狮莫变三猫 鲁尼担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英格兰上一次没能从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中出线,还要追溯到1958年,当时他们不幸与巴西、前苏联、奥地利同分到死亡之组,导致出师未捷身先死。从那之后,只要英格兰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至少可以打进淘汰赛。对于英格兰来说,本届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与乌拉圭之战非常关键,这场比赛的战果很可能决定三狮军团在小组赛中的最终走向。D组收官战,英格兰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意大利、乌拉圭则将展开强强对决,英格兰更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与乌拉圭的焦点战,英格兰可以根据首轮对意大利的战果决定战略,但无论如何,这场短兵相接的对垒,绝对是一场硬碰硬的拉锯战。

  出线关键球星:

  彼去经年,鲁尼已经由埃弗顿那个青涩男孩,成长为曼联乃至英格兰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鲁尼均有进球,率领英格兰力克黑山、波兰,他在全部预选赛中共打进7球,荣膺三狮军团最佳射手。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出场88场攻入38球,是三狮军团现役球员中的NO.1,在国家队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五,与暂列第四的欧文只差2球。2004年从埃弗顿转战曼联后,鲁尼的单季进球数从未低于两位数,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英格兰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前景。除了鲁尼,英格兰阵中还有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杰拉德等几员老将,他们将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拼尽全力演好谢幕战,元老们的阅历和宝贵经验,或将助三狮军团在死亡之组杀出生天。

  媒体观点、名家访谈

  媒体:

  抽签结果揭晓后,诸多英媒对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不太乐观。《太阳报》直言“英格兰被抽进了2014世界杯的死亡之组,赫斯特先生给英格兰带来噩梦般的分组,戴利(英足总主席)已经给自己抹脖子了,我们对小组赛的任何对手都没有必胜把握。”BBC认为英格兰“被抽到了最艰难的小组,他们的对手包括了意大利、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每日星报》调侃道:“曼联前锋鲁尼、利物浦当家射手苏亚雷斯、前曼城妖星巴洛特利被抽到了一个小组!”《每日镜报》不无遗憾地表示:“你一定是在开玩笑,英格兰在小组赛就要面对两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3场比赛都会很艰苦。”《每日邮报》、《天空体育》则感叹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就被意大利淘汰,而英格兰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地贝洛奥里藏特也十分凶险,1950年世界杯,英格兰就在那里0-1输给美国

  访谈:

  抽签结束后,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第一时间给球队打气:“我从不认为世界杯上有哪个对手可以被轻松击败。我对英格兰在巴西的前景感到乐观,足球是22个人的战斗,获胜可不是依靠纸面实力能够决定的。如果英格兰队准备得足够好,我们甚至有机会以全胜战绩出线!”

  鲁尼:“如果我们想要成为最好的球队,那就必须在小组赛中击败最好的球队。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我仍对世界杯充满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8/n396273108.shtml report 6275 综述、国家介绍1996年后,英格兰队就再也没有进过大赛四强了。在贝克汉姆、费迪南德、特里等大牌球星宣告退出后,英格兰队告别了一个黄金时代。本届世界杯,霍奇森的球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