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阿根廷篇:阵容奢华至极 梅西带头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出线关键球星:

  出线关键战:阿根廷VS波黑

  这个小组对于阿根廷人来说称得上幸运的一组,抽签结束后,阿根廷获得世界杯的赔率立刻升到了第二名。但是,“潘帕斯雄鹰”不能因为一个好的分组而掉以轻心。这个小组内的对手攻击力都不弱。进攻方式也都各有特色。

  比起后面两场比赛,首战对阵波黑的比赛对于阿根廷至关重要。首先,波黑是这个小组唯一一支欧洲球队,也是实力上最接近阿根廷的球队,队内的哲科等人都是世界一流的攻击好手,一旦首战准备不充分,球员没能进入比赛状态,就会给立足未稳的阿根廷意外的一击。

  如果能够顺利赢下波黑之后,剩下的两场比赛阿根廷就能更加从容的演练战术,调整球员心态和比赛状态。最终以最佳的竞技和心理状态进入残酷的淘汰赛。

  而如果一旦输球,那球队在后面两场比赛就会背上沉重的心理压力,而以灵性著称的“潘帕斯雄鹰”需要在轻松的环境中才能释放出自己全部的足球天赋和能力,抗压能力略有欠缺。

  出线关键球星:梅西

  已经创纪录的拿下了连续的四座金球奖,创造了单赛季的进球记录的梅西现在只缺一个大力神杯来奠定自己在世界足球历史上面的地位。如果无法在自己的颠峰时期带领阿根廷拿下一座大力神杯,即使日后再获金球奖,那梅西恐怕在退役之后很难获得带领球队赢得世界杯的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一样的历史地位。更别说追及足球上帝马拉多纳的地位。因为在阿根廷人心中,拿金球奖,进球如麻的梅西是属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而不是属于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

  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媒体:

  阿根廷《奥莱报》:一个不错的结果,阿根廷碰上了不是很强大的对手,尼日利亚与阿根廷再一次相遇。伊朗和波黑都是球队新的挑战,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已经做好了准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梅西所在的阿根廷抽到了一个上上签,这要比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德国葡萄牙的运气好很多。而英国的《每日邮报》则提醒人们要关注阿根廷的变后卫罗霍。

  访谈:

  阿根廷主教练萨贝拉在采访中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认真研究我们的对手了:波黑,尼日利亚和伊朗,我有很多工作要开始做了。”在谈到结果出炉时情不自禁伸出的大拇指,萨贝拉说:“大家总是在谈论死亡之组,而这次我们的分组在地理上来说非常有利,如果是其他组的话情况就要更复杂一些,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好签,F组和H组比赛的举办地点,从距离和气候条件上对我们来说都不错。”

  在面对巴西世界杯话题的时候,梅西则展露出自己的雄心:““我想和国家队一起夺取一些重要赛事的冠军。世界杯在巴西举行。夺取世界杯是美丽无比的一件事,不是吗?”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2/n396500696.shtml report 6877 综述、国家介绍由4届金球奖得主梅西领衔的潘帕斯雄鹰在缺少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不出意外的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巴西世界杯。在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中,阿根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