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俄罗斯篇:沙皇证明之战 卡佩罗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相比于同小组中最强的比利时的比赛,和“北非银狐”阿尔及利亚和东北亚“太极虎”韩国的比赛将真正决定俄罗斯是否能够从小组中成功出线。无论是阿尔及利亚还是韩国,在实力方面都和俄罗斯存在差距,加上“金牌教头”卡佩罗坐镇球队教练席,只要俄罗斯能够正常发挥,顺利击败阿尔及利亚和韩国不会是特别意外的结果,就能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而如果能在同比利时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俄罗斯将会有机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H组昂首出线。而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习惯寒冷天气的俄罗斯球员是否能够适应届时巴西的天气将会对俄罗斯的表现产生很大的影响,卡佩罗需要在调解不同的天气因素下球员身体和心理状态方面下足功夫。

  出线关键球星:

  作为俄罗斯国家队的队长,有“沙皇”称号的阿尔沙文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令世人惊叹。欧洲杯之后转会阿森纳却发展略显不顺,如今已经因为年龄和竞技状态下滑的原因已经回到则俄罗斯国内。虽然“沙皇”已老,但是阿尔沙文在巴西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如果阿尔沙文能够复制六年前的神迹,加上“金牌教头”卡佩罗的调教,俄罗斯仍很有希望从小组中出线甚至是走的更远。

  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媒体:

  虽然外界一致认为主帅卡佩罗将会是俄罗斯在本届世界杯中走的更远的关键人物,但是《每日邮报》则对这位前英格兰主帅“耿耿于怀”。《每日邮报》认为卡佩罗在四年前和球队一起犯了错误,而此番,已经67岁的卡佩罗需要证明他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能比得上他带领俱乐部的成绩。而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卡斯蒂利亚的年轻前锋丹尼斯—切里谢夫将会给这个主要由俄罗斯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国家队以新意、

  访谈:

  素有“金牌教头”之称的卡佩罗评价道:“对手都很有趣。我们很了解韩国,最近我们曾和他们有过交手,比利时则是现在欧洲最强的队伍之一。阿尔及利亚不为人所知,但是我们会做好对付他们的备战工作。”而除了对手们,卡佩罗显然对比赛的地点也十分的满意。“这是一个不错的小组,签运还不错。另一个重要的是我们的比赛的地点。我们将会在巴西中部参赛,不像北部那么炎热和潮湿,让你在赛后难以恢复。对此我很高兴。”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4/n396619779.shtml report 6677 综述、国家介绍由“金牌教头”卡佩罗带领的俄罗斯队时隔十二年后再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在预选赛中压倒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在小组赛中避免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