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韩国篇:太极虎虎视眈眈 旅欧星带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首战,韩国VS俄罗斯

  韩国已经连续9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中了,虽然曾经在2002年本土世界杯中成为黑马,一举杀进四强,但是如今的韩国更务实的目标应该是小组出线。同同一小组的对手们比较,韩国最占优势的就是世界杯经验,毕竟无论是比利时还是俄罗斯都已经阔别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长达12年了。

  对于这支来自亚洲的球队来说,揭幕战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能够在对阵“北极熊”的比赛中保持不败,那么顺势在接下来的比赛拿下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将会让韩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而从之前的友谊赛来看,韩国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并非毫无机会。如果能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中把握机会,那么有着丰富世界杯参赛经验的韩国有机会在巴西走的远一些。

  出线关键球星:孙兴民

  如今已经成为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攻击阵容中的核心,年轻的孙兴民是韩国未来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出色成绩的希望。孙兴民将接过前辈朴智星等人手中的接力棒。16岁近留洋德国的孙兴民虽然才刚刚22岁,但包括切尔西多特蒙德等多家豪门都曾成为他绝杀的对象。而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会是这个小将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也是孙兴民向世界证明自己最佳舞台。

  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媒体:

  《每日邮报》认为,本届世界杯,韩国队最大的看点就是孙新民,这位以900万欧元打破俱乐部转会记录从汉堡转投勒沃库森的球员已经对勒沃库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NAVER》则认为相比澳大利亚(和荷兰西班牙智利一组)韩国队的签运简直太棒了,韩国队甚至可以畅想拿下前两场后提前从小组中出线。同时,《NAVER》还认为,H组是球队移动距离最近的,这也非常有利。美国的《ESPN》则认为,韩国从小组中出线几率为37%。

  访谈:

  虽然韩国国内对这个抽签结果表示十分的乐观,而韩国主教练洪明甫却显得十分的谨慎:“不能小看这个组。”包括韩国队在内的三个国家有可能都获得2胜1负的战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韩国队就是因为这样的结果而被淘汰。没有任何理由对对战表持乐观态度。希望韩国队在明年的比赛中不要面临“复杂的情况”。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4/n396620163.shtml report 6134 综述、国家介绍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两度负于伊朗队,韩国最终还是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乌兹别克出线。这个抽签形势对于“太极虎”来说并不差,拥有孙兴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