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30人名单:尤文6将米兰4星 迪亚曼蒂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天空电视台》截屏
《天空电视台》截屏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布冯、皮尔洛、巴洛特利和基耶利尼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刚刚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和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落选。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6月2日提交,届时,普兰德利将从这份名单中减去7人。

  在普兰德利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实际人数为31人,但帕尔马门将米兰特是作为门将位置的备选,不算入30人大名单之中。尤文图斯一共贡献6位球员,AC米兰也有4位球员入选大名单,国米则只有中卫拉诺基亚一人。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的这份名单中27位球员都效力于意甲联赛,只有巴黎三杰西里古、蒂亚戈-莫塔和维拉蒂除外。

俱乐部 人数 入选球员
尤文图斯 6 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皮尔洛、马尔基西奥
AC米兰 4 阿巴特、德西利奥、蒙托利沃、巴洛特利
帕尔马 4 米兰特(备选)、帕莱塔、帕罗洛、卡萨诺
巴黎圣日耳曼 3 西里古、蒂亚戈-莫塔、维拉蒂
都灵 3 达米安、伊莫比莱、切尔奇
佛罗伦萨 3 帕斯奎尔、阿奎拉尼、朱塞佩-罗西
罗马 2 德罗西、德罗斯特
那不勒斯 2 马乔、因西涅
国际米兰 1 拉诺基亚
热那亚 1 佩林
拉齐奥 1 坎德雷瓦
维罗纳 1 罗慕洛

  在门将位置,布冯主力位置无人能够撼动,西里古将担任二号门将,佩林和米兰特则将竞争三号门将。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德希利奥等人基本锁定一张前往巴西的机票,达米安、帕斯奎尔、拉诺基亚和帕莱塔等人将展开激烈的竞争。中场位置,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都是普兰德利的心腹爱将,阿奎拉尼、帕罗洛和罗慕洛等人存在落选最终23人大名单的危险,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落选大名单则让人感到遗憾。锋线上,巴洛特利和切尔奇的地位牢固,卡萨诺和因莫比莱入选最终大名单的希望也较大,德斯特罗、因西涅和罗西存在被淘汰的可能,刚刚伤愈的沙拉维则不幸落选。

  意大利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

  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尤文图斯)

  塞尔瓦托-西里古(Salvatore Sirigu)(巴黎圣日耳曼)

  马蒂亚-佩林(Mattia Perrin)(热那亚)

  后卫:

  吉奥吉奥-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i)(尤文图斯)

  安德雷-巴尔扎利(Andrea Barzagli)(尤文图斯)

  加布里埃尔-帕莱塔(Gabriel Paletta )(帕尔马)

  伊格纳齐奥-阿巴特(Ignazio Abate)(AC米兰)

  马蒂亚-德希利奥(Mattia De Sciglio)(AC米兰)

  克里斯蒂安-马乔(Christian Maggio)(那不勒斯)

  马蒂奥-达米安(Matteo Darmian)(都灵)

  曼纽尔-帕斯奎尔(Manuel Pasqual)(佛罗伦萨)

  安德雷亚-拉诺基亚(Andrea Ranocchia)(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博努奇(Leandro Bonucci )(尤文图斯)

  中场:

  安德烈亚-皮尔洛(Andrea Pirlo)(尤文图斯)

  达尼埃莱-德罗西(Daniele De Rossi)(罗马)

  蒂亚戈-莫塔(Thiago Motta)(巴黎圣日耳曼)

  里卡多-蒙托利沃(Riccardo Montolivo)(AC米兰)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Claudio Marchisio)(尤文图斯)

  马尔科-维拉蒂(Marco Verratti)(巴黎圣日耳曼)

  安东尼奥-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拉齐奥)

  阿尔贝托-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佛罗伦萨)

  马尔科-帕罗洛(Marco Parolo)(帕尔马)

  罗慕洛(Romulo)(维罗纳)

  前锋:

  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AC米兰)

  洛伦佐-因西涅(Lorenzo Insigne)(那不勒斯)

  西罗-伊莫比莱(Ciro Immobile)(都灵)

  马蒂亚-德斯特罗(Mattia Destro)(罗马)

  朱塞佩-罗西(Giuseppe Rossi)(佛罗伦萨)

  安东尼奥-卡萨诺(Antonio Cassano)(帕尔马)

  阿莱西奥-切尔奇(Alessio Cerci)(都灵)

  (考拉)

  第一档 第二档 第三档 第四档
A组
B组
C组
D组
E组
F组
G组
H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4/n399520564.shtml report 25690 《天空电视台》截屏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布冯、皮尔洛、巴洛特利和基耶利尼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刚刚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