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伊布无缘巴西世界杯 梦幻遗珠可组豪华强队

来源:西安日报

  对于那些因为种种原因无缘巴西世界杯的球星们而言,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感觉恐怕不会太美妙。在这里,我们试着排出一个“遗珠”球星的最强阵容,您看看是否足够“梦幻”?

  门将:切赫(捷克队、切尔西

  门将位置的首选自然是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的捷克门神切赫,由于捷克队实力平平,切赫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已是2006年的事了。

  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队、切尔西)

  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国家队,他的稳健表现都无可指摘,只是由于塞尔维亚队连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机会都没捞到,伊万诺维奇自然也就无法帮助球队一雪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受辱的前耻了,正所谓时也命也。

  左后卫:阿拉巴(奥地利队、拜仁

  如今,阿拉巴已经被誉为“足坛第一左后卫”,可惜,他却因奥地利队在预选赛中被淘汰而只能眼看着一众拜仁队友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表演了。

  中卫:阿格(丹麦队、利物浦

  丹麦队一向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但似乎这次例外,丹麦队在小组赛排名甚至比同组的捷克还低一位,阿格也只能哀叹自己时运不济了。

  中卫:斯科特尔(斯洛伐克队、利物浦)

  身高1米91的斯科特尔同样也是英超“红军”利物浦的后防铁闸,无奈,斯洛伐克队在预选赛中出局令他无缘巴西世界杯。

  后腰:拉姆齐(威尔士队、阿森纳

  由于威尔士队无法在欧洲区预选赛中撼动比利时队和克罗地亚队,因此,被温格誉为“下一个兰帕德”的拉姆齐成为了巴西世界杯的看客。

  左边锋:贝尔(威尔士队、皇马

  排名第一又怎样?身价最高又如何?世界杯参加不了的遗憾“大圣”最懂!

  右边锋:纳斯里法国队、曼城

  作为球队主力帮助曼城三年内两次拿下英超冠军,纳斯里却落选了法国队的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前腰:卡卡(巴西队,米兰)

  为了能够出战巴西世界杯,卡卡去年夏天大幅度降薪,免费回归米兰,他的牺牲不可谓不多。可惜,斯科拉里最终还是放弃了卡卡。

  前锋:特维斯阿根廷队、尤文图斯

  “野兽”特维斯落选世界杯大名单,很多球迷为他鸣不平:能在以防守著称的意甲赛场上成为“斑马军团”的头号射手,凭啥不能参加世界杯?

  前锋:伊布(瑞典队、巴黎圣日耳曼)

  伊布已经33岁了,可他仍是当今足坛的最佳前锋之一,可惜,仅靠“瑞典吕布”的一己之力无法帮助球队闯过葡萄牙队这一关。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15/n399605156.shtml report 2850 对于那些因为种种原因无缘巴西世界杯的球星们而言,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感觉恐怕不会太美妙。在这里,我们试着排出一个“遗珠”球星的最强阵容,您看看是否足够“梦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