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积分|德国图片|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将最后一次出战世界杯 目标明确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拉姆:夺冠是德国队唯一目标 


  目前德国国家队已经在主教练勒夫的带领下前往意大利南蒂罗尔备战即将于下月开始的世界杯的比赛,十天集训后德国全队将开赴巴西参加本届世界杯。但是队长拉姆却因伤没能随队一同前往南蒂罗尔,他将在本周五前往德国队集训基地和球队会合。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拉姆也对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这届世界杯可能将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并称德国队想要在巴西有所作为甚至最终夺得冠军就必须把防守做好。

  拉姆是上周末拜仁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中脚踝受伤的,随即便被瓜迪奥拉换下,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拉姆表示脚踝的伤势并不会影响自己的世界杯之旅,“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发现我的脚踝并没有伤的很严重,虽然有一处组织撕裂需要休息几天,但世界杯之前我会完全康复。”

  本届德国队阵中有多达13名国脚都是来自拜仁和多特两大俱乐部,而拜仁在上周的德国杯的决赛中又击败了死敌,可以说两队之间仇恨很深。对于拜仁和多特的恩怨是否会影响到德国队的发挥拉姆表示毫不担心:“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都是为祖国而效力,虽然我们还需要磨合,但是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这将高于一切。”

  已经年近31岁的拉姆也已经是德国队中的老将了,拉姆坦言巴西世界杯也许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他希望这届世界杯能够带领德国队捧得最后的冠军,“我已经参加了两届世界杯,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夺得世界杯的机会了。因此我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我不想在半决赛就早早出局,在巴西享受日光浴,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夺得最后的冠军!”

  不过德国队要想夺冠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目前的德国队还有很多隐患,其中防守问题一直是困扰德国队的大问题,对此拉姆表示:“我们必须要加强防守,因为我们的丢球实在是太多了,这会给对手很多的机会。因此在巴西,防守是我们要做好的首要问题,我们必须要求全队在比赛中做好站位,压迫对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本届世界杯勒夫只带了克洛泽和弗兰德两名正印前锋,而戈麦斯和基斯林等前锋都遗憾落选,外界普遍认为这一老一小将使德国队的进攻不力,对此拉姆表示:“戈麦斯的落选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我也为他感到遗憾。但是我们的进攻不会出现问题,相反我们还有很多攻击球员,我们的进攻将会非常犀利。”

  而这届世界杯也有可能是主教练勒夫在德国队的谢幕演出,在被问到世界杯后勒夫是否还会继续执教德国队时,拉姆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事实上他还有合同在身,我们整个团队的运转都非常好,勒夫在战术上也时刻做好了准备。”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2/n399897282.shtml report 2452 拉姆:夺冠是德国队唯一目标目前德国国家队已经在主教练勒夫的带领下前往意大利南蒂罗尔备战即将于下月开始的世界杯的比赛,十天集训后德国全队将开赴巴西参加本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