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积分|英格兰图片|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锋煞:战世界杯太激动 范加尔是个伟大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维尔贝克期待世界杯荣耀 

  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曼联而言,几乎是噩梦,贵为英超冠军的他们,在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莫耶斯带领下屡战屡败,最终曼联俱乐部忍无可忍,将其解雇,去年夏天拿到六年合同的苏格兰人仅履行合约不到一年,就灰溜溜的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最终排名联赛第七,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日前,正在随英格兰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维尔贝克接受采访时称,他不会再去想俱乐部糟糕的经历,会把重心放在世界杯上,征战世界杯是他儿时的梦想,每当想起自己即将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巴西世界杯,就变得非常激动。

  “是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想到过去一年的经历非常不开心,我不会再去想这些。过去一个赛季的事情已经抛于脑后,现在我们要着眼于世界杯,为国家尝试做到最好。去参加世界杯,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太激动了,这是我儿时的梦想。”曼联前锋维尔贝克说,“从小开始,我就一直关注英格兰,同样关注巴西,我们即将去的那个地方令人兴奋,我们都非常期待。”维尔贝克随后点评了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苏格兰人曾批评“黑贝”不喜欢加训,对此维尔贝克给予反驳,称额外加训是他在曼联经常做的事情。

  “说实话,我听到那些,真的令人惊讶。我在曼联长大,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一直接受专业的培训,但我也总是接受额外加训。我就是一个与生俱来喜欢加练的球员,也许他并没有看到这些东西,加练这东西,可以在健身房锻炼,也可以在训练场上,而我经常两者结合。”曼联前锋维尔贝克话锋一转谈到曼联新帅范加尔,“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开心,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伟大的教练、拥有辉煌的履历,在很多豪门俱乐部取得成功,但此时此刻我只想专注世界杯。可以肯定的是,范加尔将会密切关注我们。”

  若不出意外的话,维尔贝克在英格兰队是替补,毕竟过去一个赛季鲁尼斯图里奇发挥非常惊艳,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英格兰派遣他俩为球队摧城拔寨。尽管如此,维尔贝克并不在意,称自己在曼联受到束缚,反而在英格兰更舒服一点。“与在曼联相比,在英格兰队没有那么多的束缚,我在前场更加自由,在前场有三个中场和三个前锋,我可以出任左边锋;在曼联,前场有四个中场和仅有两个中锋的位置,对于我来说,在这里踢有点难度,你不仅想着要拿球得分,还要承担防守,而我的很多进球来自于左路而非中路。”

  与2010年世界杯一样,鲁尼又受伤了,威尔别克披露,小胖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鲁尼看起来仍旧犀利,尽管他有一点点伤,从过去几周来看,他在训练中看起来非常不错。很显然,无论之于俱乐部还是国家,他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已经卯足了劲儿备战世界杯,他明白这个大舞台的意义,我真的非常开心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他可以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做的更多。”(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6/n400027173.shtml report 2012 维尔贝克期待世界杯荣耀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曼联而言,几乎是噩梦,贵为英超冠军的他们,在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莫耶斯带领下屡战屡败,最终曼联俱乐部忍无可忍,将其解雇,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