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积分|德国图片|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不想仅仅去巴西晒太阳 将力助德意志夺冠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德国队即将启程前往巴西,这次他们的目标是结束24年的等待。尽管在遥远的南美洲,欧洲球队从未染指过世界杯,但是德国人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并打破历史。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至90年意大利之夏,克林斯曼和马特乌斯领衔的那支联邦德国队给球王马拉多纳上了人生一课。

  对于德国队队长拉姆来说,这是最好的一次机会,此前连续两届世界杯德国队都止步半决赛并拿到铜牌,这一次他们兵强马壮,极有希望更进一步。拉姆希望这次至少奖牌的颜色至少不再是铜色,上一次德国人打进世界杯决赛还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巴拉克领衔的德国队在决赛中0-2不敌巴西。

  “我不想继续在半决赛出局,或者去巴西晒太阳。”拉姆已经替德国队效力长达10年,他表示这次巴西世界杯自己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赢得世界杯冠军。

  要想完成这一目标,勒夫的球队必须提高全队的防守和反击质量。球队充满攻击潜力,不过过去伴随德国队一直流传着谣言,那就是替补席上的一些不满者似乎在破坏球队的和谐,无论是2012年欧洲杯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中,这样的传闻都出现过。

  “我们必须去冲击并获得世界杯,但是必须取保球队每个天才球员的自我主义只能为这个团队去获取利益,团队建设在这支球队中是优先保证的。”拉姆说。

  此前德国队分别在1954年、1974年、1990年三次捧得世界杯,如今24年过去了,等待时间已经足够漫长。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例如拜仁中场明星马里奥-格策今年只有22岁,在德国队90年捧杯时还没有出生。

  在过去,勒夫最令人称道的地方在于给球队灌输令人印象深刻的凝聚力,不过球队的伤病以及缺乏足够健康的球员总是会干扰他的备战。德国队似乎已经习惯在世界杯年遭受重要球员的伤病,2006年队长巴拉克因小腿拉伤缺席了揭幕战,2010年又是巴拉克,他在足总杯决赛中被博阿滕侵犯,赛后确诊为右脚踝内侧韧带撕裂以及胫腓联合韧带部分撕裂,不得不遗憾落选南非世界杯名单。

  在巴拉克淡出之后,拉姆接管了德国国家队队长一职并延续至今。当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时,他不得不看到德国队再次出现伤兵满营的状况,包括他以及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赫迪拉等主力球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受伤。媒体的镜头面前,诺伊尔右臂打着吊带,小猪独自慢跑恢复,拉姆的脚踝也有一些问题,众多主力球员并没有出现在德国7-1胜U20青年队的那场比赛中,显然德国队的粉丝们有理由去担心他们的球队前景。

  没有稳固的豪华四后卫阵容,可供选择的前锋目前也只有两人,这就是德国队目前的状况。头号前锋克洛泽下个月就将年满36岁,本赛季在拉齐奥缺席了大量比赛,效力于霍芬海姆的21岁前锋凯文-福兰德缺乏经验,勒夫只能选择由某一个中场球员去担当影子前锋的任务。

  以往,德国队总能拥有一位强有力的精神领袖,例如埃芬博格、巴拉克或者卡恩,不过有望成为领袖的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都曾经被批评过缺乏领导能力,特别是2012年欧锦赛输给意大利和2010年世界杯输给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外界出现过这种声音。

  “德国有一个卓越的团队,不过这也是问题所在,”加纳中场球员博阿滕说,“德国队在夺取世界杯冠军的道路上会感受到巨大压力,但是他们没有类似于埃芬博格或者巴拉克这样的球员可以去处理和化解这些压力。当压力来袭时,他们(德国队)有可能无法度过难关。”

  德国队的首场小组赛将于6月16日开始,对手是强大的葡萄牙队,勒夫将会发现年轻的球队是否能够成长起来。(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45&paper.cmsUrl= report 2206 德国队即将启程前往巴西,这次他们的目标是结束24年的等待。尽管在遥远的南美洲,欧洲球队从未染指过世界杯,但是德国人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并打破历史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拉姆:不想仅仅去巴西晒太阳 将助德意志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