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积分|比利时图片|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综述:小魔兽戴帽比利时5-1 俄罗斯1-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多支巴西世界杯参赛球队进行大赛前的热身。A组的喀麦隆2-0轻取马其顿;B组的澳大利亚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1-1被南非逼平;F组的伊朗0-0战平黑山;H组的比利时5-1大胜卢森堡,同组的俄罗斯1-0轻取斯洛伐克。

  喀麦隆2-0马其顿

  此役,喀麦隆在锋线上尝试韦伯和奥林加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巴萨中场宋客串边后卫,沙尔克04中卫马蒂普则出任后腰,埃托奥并未登场。虽然喀麦隆球员对于新的人员安排还略显生疏,但马其顿实力有限,并未制造太多有威胁机会。第52分钟,新星奥林加助攻,锋线搭档老将韦伯门前抢点得分,1-0。第84分钟,本赛季在德甲美因茨表现出色的舒波-莫廷利用个人能力再下一城,2-0,非洲雄狮锁定胜局。

  喀麦隆(4-4-2):23-恩德约克(46’ 12-阿塞姆贝)/5-诺克乌、12-贝迪莫、24-德约古恩、6-宋/7-恩古莫(74’ 17-穆坎德约)、18-恩诺(86’ 22-切朱)、21-马蒂普、13-舒波-莫廷/15-韦伯(55’ 16-伊德里苏)、26-奥林加

  澳大利亚1-1南非

  深陷死亡之组,澳洲袋鼠的世界杯前景并不为外界所看好。此役,主帅波斯泰焦格卢排出一套并不保守的4-3-3攻击阵型,山东鲁能后卫麦克格文出任中后卫,锋线上的领军人物是纽约红牛的卡希尔。第12分钟,南非反客为主,塞雷罗送出助攻,帕托西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南非1-0领先澳大利亚。第14分钟,乌德勒支中场发动机奥尔的传中落点极佳,卡希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1,澳大利亚迅速扳平比分。此后,澳大利亚占据场上主动,奥尔的远射、莱基的禁区内抽射都很有威胁。最终,澳大利亚主场1-1战平南非。

  澳大利亚(4-3-3):1-瑞恩/2-弗兰季奇(53’ 8-威尔希尔)、22-威尔金森、19-麦克格文、3-戴维森/14-特洛伊西(46’ 17-麦凯)、16-霍兰德(73’ 30-博扎尼奇)、5-米利甘/4-蒂姆-卡希尔(62’ 26-哈洛兰)、7-莱基(84’ 9-肯尼迪)、11-奥尔(71’ 20-维多希奇)

  伊朗0-0黑山

  伊朗主帅奎罗兹显然还在尝试新的人员搭配,特别是重点考察了富勒姆的边锋德贾加和俄超喀山红宝石的锋线新星阿兹莫恩。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稍占优势,但最终与黑山0-0握手言和。

  伊朗(4-5-1):1-迈赫马迪/5-萨德吉(68’ 24-阿莱内梅赫)、4-霍塞尼(46’ 20-贝塔绍尔)、2-哈达里(61’ 27-贾汉巴什)、15-蒙塔泽里/19-贝扎德(16’ 23-波拉迪)、14-安德拉尼克、6-内科南、7-绍贾伊、21-德贾加(61’ 3-哈萨菲)/16-戈钱内贾德(61’ 8-阿兹穆恩)

  俄罗斯1-0斯洛伐克

  在舍弃了沙皇阿尔沙文、本赛季俄超最佳射手久巴之后,卡佩罗在锋线上如何排兵布阵引来外界关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意大利铁帅使用的攻击手是他最信赖的科科林、辅以沙托夫、扎戈耶夫和萨梅多夫。第3分钟,法伊祖林的远射击中横梁外侧弹出。第20分钟,孔巴洛夫左路送出妙传,扎戈耶夫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第28分钟,扎戈耶夫突破分球,科科林禁区右翼射门,球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扎戈耶夫禁区弧顶处冷射,皮球打在边网上弹出。第65分钟,法伊祖林分球,孔巴洛夫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蒂82分钟,孔巴洛夫左路策动分球,卡努尼科夫左路传中落点极佳,替补登场的锋线老将科尔扎科夫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0,俄罗斯终于打破僵局。最终,凭借老辣的科尔扎科夫的进球,俄罗斯1-0小胜斯洛伐克。

  俄罗斯(4-2-3-1):1-阿金费耶夫(74’ 12-洛德金)/22-叶先科(46’ 2-卡兹洛夫)、4-伊格纳舍维奇、5-V-别列佐夫斯基、23-孔巴罗夫/7-丹尼索夫、20-法伊祖林(86’ 18-莫戈雷维茨)/17-沙托夫、19-萨梅多夫(75’ 14-伊奥洛夫)、10-扎戈耶夫(46’ 19-卡努尼科夫)/9-科科林(74’ 11-科尔扎科夫)

  比利时5-1卢森堡

  面对欧洲鱼腩卢森堡,比利时赢球完全不费功夫。第2分钟,费莱尼前场中路抢断成功后送出直传,卢卡库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第13分钟,乔奇姆胸部停球后转身突然一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卢森堡意外将比分扳成1-1。第23分钟,卢森堡后卫解围失误,卢卡库禁区左翼大力攻门得手,2-1。第53分钟,卢卡库假动作过人后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近角完成帽子戏法,3-1,比利时扩大领先优势,卢卡库国家队生涯首次戴帽。第7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直传,沙兹利左路突破横趟后射门,球打入球门近角,4-1。第90分钟,替换卢卡库登场的奥利吉右侧肋部强行突入禁区被贾尼什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德布劳内骗过门将轻松将球罚入,5-1。最终,比利时5-1大胜卢森堡。

  比利时(4-2-3-1):1-博苏特/2-阿尔德韦雷尔德(46’ 范登博雷)、3-维尔马伦、4-孔帕尼(46’ 15-范比滕)、5-维尔通亨(77’ 18-隆巴茨)/6-维特塞尔(46’ 22-沙兹利)、8-费莱尼/10-阿扎尔(46’ 14-贾努扎伊)、7-德布劳内、11-米拉拉斯(46’ 16-德富尔)/9-卢卡库(61’ 17-奥利吉)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084367.shtml report 83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