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积分|德国图片|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尔勒:德国目标就是世界冠军 1优势诸强难企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日前德国国家队成员许尔勒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这名切尔西球员表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国家队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勒夫的球队不会在世界杯上找巴西气候炎热的借口,同时他还提到了国家队队友罗伊斯将在世界杯上星光闪耀,拉姆在比赛中的冷静将会成为比赛的关键,而施魏因斯泰格则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毫无疑问。”许尔勒告诉记者穿上德国国家队球衣的意义,“看看历史上那些穿上国家队球衣的球员们。现在你也是其中的一员了。”随后,这名切尔西球星列出了诸如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马特乌斯,甚至巴拉克等前德国国家队队员。“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为国家队取得的成绩和国家队的历史感到骄傲。”

  勒夫的球队去巴西的唯一目的就是成为第一支在南美洲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许尔勒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这是团队的荣誉。”自从勒夫上任以来,德国队在最近三届大赛中都进入了前四,现在是时候夺得最后的冠军了。许尔勒也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除了球队的控制力和作风顽强,这支德国国家队还有其他令人生畏的地方。“这支球队是一起成长起来的,这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位23岁的德国人说,“我们在过去的四年中一起比赛。球队中有伟大的球员,并且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我们之间很有默契,你知道他想要在球场上做什么,你也知道你该如何去踢比赛。这将是我们的优势。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了解队友,我们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磨合。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正处于巅峰时期,而年轻球员的补充,也让国家队在巴西能有一个令人憧憬的前景。”

  “这个团队是非常年轻的,”他补充道,“我们有格策,罗伊斯,还有我自己,托马斯-穆勒也还很年轻。”针对罗伊斯,许尔勒表示很难理解为什么曼联如此想要得到这名多特蒙德的前锋。这名24岁的多特蒙德前锋在四月份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战胜了对手。他在门前的创造性和灵活性让他成为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天才之一。“在过去几个月中,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让人太难以置信了——他几乎在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或者助攻。技术,速度和右脚都是梦幻般的。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我很了解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至于队长拉姆,许尔勒表示:“他不是一个激励型的球员,菲利普很冷静,他能察觉到场上发生的一切,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每一场他都踢得很出色,踢球对他来说也很容易。他从来没有犯错——这正是一个队长需要做的。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他说的话都是很有道理的。菲利普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而且他还可以胜任中场后腰的位置。”而对于最近饱受伤病困扰的施魏因斯泰格,许尔勒表示拜仁中场将毫无疑问的随队参加世界杯。“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很渴望冠军,他们想要赢得大赛的奖杯,”他表示,“我不知道菲利普和巴斯蒂安未来还能参加几届世界杯,所以他们想赢得本届世界杯。”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勒夫:拉姆好转但还需观察 拜仁多特球员不冲突
·拉姆:不想仅仅去巴西晒太阳 将力助德意志夺冠
·拜仁三伤员自信出征世界杯 多特门神祝福诺伊尔
·穆勒扬言卫冕世界杯金靴 欲助克洛泽破大罗纪录
·罗伊斯:巴西天气令德国难夺冠 南美球队是热门
·格策:夺四冠非常开心 盼世界杯获更多出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087370.shtml report 3733 日前德国国家队成员许尔勒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这名切尔西球员表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国家队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勒夫的球队不会在世界杯上找巴西气候炎热的借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