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积分|荷兰图片|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赞范加尔正能量 范帅:学习马竞我们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范帅世界杯欲效仿马竞
范帅世界杯欲效仿马竞

  62岁的路易斯-范加尔下赛季将登陆老特拉福德,所有人都在期待荷兰老帅能让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曼联重塑辉煌。而作为荷兰国家队和曼联双料核心的范佩西,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于范加尔的看法。他认为范加尔训练虽然非常严厉,但是能让人肃然起敬,无论是为人还是执教方式范大将军都表示非常欣赏。

  “训练中他会不断提醒你要全神贯注,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是家常便饭。虽然非常辛苦,但是你会发现所有人确实都在不断变好,他是典型的荷兰人,直抒胸臆,赏罚明晰,目标非常明确。”而在谈到自己在荷兰国家队同范加尔关系时,他感概道:“他当时跟我说我可能是球队第三选择,但是后来我们通过聊天更好的了解了彼此,我们之前从来没聊过,那次谈话非常愉快,我非常喜欢而且尊敬他,他能给我带来很多正能量。”

  在欧洲足坛最高水平上执教超过20年,在荷甲、西甲德甲和欧冠以及荷兰国家队,范加尔都在证明自己绝对是超级成功的顶尖冠军教头。而对于刚刚夺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的马德里竞技,范加尔表示了欣赏和赞美。据《GOAL.com》报道,范加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荷兰国家队要学习西蒙尼手下的马竞硬朗且侵略性极强的打法。而在谈到欧冠决赛皇马最后时刻拉莫斯的角球头球破门时,范加尔指出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球队犯下这种错误。“在角球防守时我们会有一个球员位于门线前,我们一直在同门将教练以及我的门将强调这一点。”

  对于还有半个月就将开始的世界杯,很多媒体和球迷都预测荷兰会排出5-3-2的阵型,进攻的重担将主要交给罗本和范佩西。范加尔对此说道:“范佩西和罗本很出色,但是10号位置在我们进攻体系中也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阵中有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这样的球员,这是我们的体系难以被破的原因,不过一切演练都要看最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上官绝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103936.shtml report 2321 范帅世界杯欲效仿马竞62岁的路易斯-范加尔下赛季将登陆老特拉福德,所有人都在期待荷兰老帅能让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曼联重塑辉煌。而作为荷兰国家队和曼联双料核心的范佩西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