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积分|英格兰图片|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定律预兆三狮巴西夺冠 英格兰队前锋组合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今年夏天,英格兰队又将再次踏上世界杯征程,不过,他们上一次夺冠,已经是1966年在温布利夺冠。然而,历史上的四大预兆显示,也许2014年将是英格兰队又一次夺冠。

  据《每日邮报》称,今年的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ESC)是奥地利选手夺冠,而1966年,也是奥地利夺冠。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是由欧洲广播联盟(EBU)举办的一年一的大型歌唱比赛,是欧洲规模最大的歌曲比赛,第一届于1956年在瑞士卢加诺举行,截止2014年已成功举办59届,每年春末在上次大赛中获得冠军的国家举行(历史上也曾有几届因主办国无力举行而转手他国),每个国家选送一名歌手或乐队参赛,但参赛人员可以来自其他国家,并不限制于本国国籍。2014年比赛是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来自奥地利的Conchita Wurst夺冠。也是自Udo Juergens为奥地利获得第一之后,奥地利选手再次夺冠。

  而马德里竞技队夺得西甲的冠军,1966年他们也夺得了联赛冠军。1966年,埃弗顿队在英国足总杯0-2落后的情况下反超,3-2击败谢周三夺冠。今年,阿森纳同样做到。

  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今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而1966年同样是皇马夺得冠军杯。

  《每日邮报》研究了这四个历史事件的巧合,得出可能的结果:英格兰队也许会继1966年之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当然,这更多的是一种猜测,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世界杯的备战。主教练霍奇森准备在世界杯上使用鲁尼斯图里奇的前锋组合,让斯图里奇冲在最前,而鲁尼出任前腰。

  “我们看过了很多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组合的表现,但是没怎么看过鲁尼和斯图里奇的组合,因为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踢球,现在我们的机会来了。”霍奇森说,“从这周开始,我们从身体训练转向战术训练,所以会着力研究一些阵容搭配。”

  霍奇森在考虑用4231的战术,让乔丹-亨德森和杰拉德在中路,斯特林和拉拉那在两翼,鲁尼落在斯图里奇的身后。“不仅仅是鲁尼和斯图里奇的组合,我们也会试验维尔贝克和兰贝特。”霍奇森说,“我觉得现在就猜鲁尼和斯图里奇的组合还有些早,我们还得多看看再说。”

  英格兰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主场迎战秘鲁进行热身,然后飞往美国迈阿密继续训练,在那里他们将与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106629.shtml report 2401 今年夏天,英格兰队又将再次踏上世界杯征程,不过,他们上一次夺冠,已经是1966年在温布利夺冠。然而,历史上的四大预兆显示,也许2014年将是英格兰队又一次夺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