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再曝猛料 英格兰有望重夺2018世界杯主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世界杯的比赛,而这时媒体却曝出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存在贿选丑闻,这也让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据英国《每日星报》称,国际足联正在调查卡塔尔贿选丑闻,如果最终证实了卡塔尔的世界杯申办确实存在贿赂现象,那么国际足联极有可能将重新选取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国家,与此同时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国也很可能重新选取。

  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仍有8年的时间,当初国际足联宣布2022年世界杯将由卡塔尔举办时外界就存在很多质疑,而近日英国媒体终于报道称卡塔尔人申办时存在贿赂行为,据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卡塔尔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时大胆的贿赂了国际足联高官以换得世界杯的主办权,前亚足联主席哈曼更是为帮卡塔尔获得更多的选票向国际足联支付了500万美元的赃款,而哈曼正是卡塔尔人。文章还透露,哈曼利用其私人公司设置的10个行贿基金向30位非洲足协主席分别支付了最高金额达到20万美元的资金,从而为卡塔尔获得主办权打开绿灯。

  因此目前外界很多政客及体育明星都在给国际足联施加压力,希望能够取消2022年卡塔尔的世界杯主办权,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曾表示“选择夏季气温高达50摄氏度的卡塔尔是个错误”。而如果国际足联最终将卡塔尔的世界杯主办权取消,那么国际足联将重新竞选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由于2022年世界杯和2018年世界杯是同时竞选的,因此英国媒体猜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权也有可能重新选取,而英格兰已经准备好申办2018年世界杯了。

  尽管当年英格兰的申办团队中有包括威廉王子、贝克汉姆等人在内的豪华阵容,但是他们最终却仅得两票遗憾落选,让人大跌眼镜。而如果国际足联最终重新选举2018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那么英格兰可能会再次参加竞选,英足协高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英格兰、苏格兰以及威尔士在内的整个英国可以联合起来举办一届世界杯,这些地方有足够多的球场来承办世界杯这样高水平的赛事。”英格兰前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表示:“我们对国际足联这样的行为感到十分不满,我们应该抗议国际足联这种不公平的行为。”而英格兰传奇球星莱因克尔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也表示国际足联应重新选举主办国。同时很多英国球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2022年和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国本应该是英格兰和澳大利亚。”

  因此目前看来,全英上下都希望国际足联能彻查此事并重新选取世界杯的主办国,如果最终重新选举,那么英格兰将很有可能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的比赛。

  (七七)

英格兰有望重夺2018世界杯主办权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2/n400324999.shtml report 48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