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耶德里:阻击德国功勋战士 伤病困扰结束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捷克斯洛伐克前锋奥尔德里希-内耶德里,出生于1909年,代表国家队出战了1934和1938年两届世界杯,在34年世界杯上,内耶德里打进5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

  1934年世界杯前一年,希特勒上台,他和意大利的独裁者墨索里尼成为了法西斯势力的核心,意大利如愿以地获得了世界杯的举办权,墨索里尼期待德、意两支球队可以会师决赛,在墨索里尼的鼎力协助下,意大利顺风顺水地一路挺进,德国却在半决赛不敌捷克斯洛伐克队。

  在世界杯之前,内耶德里一直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队,在187场比赛中打进162球,堪称高效射手。1934年世界杯赛事中,内耶德里和普茨组成了捷克斯洛伐克队无坚不摧的锋线利器,在首轮淘汰赛对阵罗马尼亚时,内耶德里打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艰难取胜,而在第二轮对阵瑞士时,又是内亚德里在对手刚刚扳平比分不久后打进制胜球,有了内耶德里的神勇发挥,捷克斯洛伐克一路杀到半决赛。

  在和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内耶德里上演生涯代表作,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1取胜。迫使意大利在决赛中迎来一个意外的对手。决赛中捷克人在率先取得进球后被顽强的意大利队扳平,最终捷克人倒在了加时赛中,在意大利人的防守体系下,捷克斯洛伐克队体力与斗志已经消耗殆尽,神射手内耶德里也表现平平,只能目送意大利捧杯。

  在4年之后,内耶德里随捷克斯洛伐克队征战法国世界杯,在首场比赛对阵荷兰时,他为捷克斯洛伐克打开胜利之门。第二轮,捷克斯洛伐克和巴西相遇,比赛踢得非常野蛮,两名巴西球员和一名捷克球员被罚下,捷克门神普拉尼卡被撞断手臂,内耶德里虽然打进1球,但后来因为腿被踢断,不得不退出了大赛。在加赛中,捷克人输掉了比赛,内耶德里的世界杯生涯就此终结。

  这次严重的伤病也左右了内耶德里的职业生涯,他再没有走出这个阴影,后来他代表国家队仅仅踢了3场比赛,尽管此时的神射手依然可以在国家队比赛中进球,但在1938年底选择退出国家队,捷克斯洛伐克告别了历史上最负盛名的传奇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3/n400376926.shtml report 1471 捷克斯洛伐克前锋奥尔德里希-内耶德里,出生于1909年,代表国家队出战了1934和1938年两届世界杯,在34年世界杯上,内耶德里打进5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