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拉克:德国做好一点即完美 转会令厄齐尔迷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西世界杯在即,德国队的状态似乎一般,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2-2战平对手,中场大将厄齐尔的发挥饱受质疑,甚至有德国媒体建议勒夫用格策或者托尼-克罗斯取代272的位置,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原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就对厄齐尔的状态表示了担忧,另外,他还认为德国队目前缺乏个性。

  巴拉克曾经为德国队出场98次,打入42球,谈起厄齐尔在对阵喀麦隆队时的表现,巴拉克评价道,“他似乎消失了。我不知道世界杯时,厄齐尔的表现会怎么样,我在周末看了他在国家队时的表现,我没有感到惊讶和害怕,只是有一些担心。毕竟在德国国家队,厄齐尔的发挥一直还不错,预选赛也是如此。不过在过去的几个月,也就是加盟阿森纳的几个月,他都不再是同一个球员,没有了在国家队时的自信。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转会影响了他,在德国,往往我们会期待他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他并非场上的领袖。”

  虽然认为厄齐尔目前深陷低迷,可是同勒夫对272表达的信心一样,巴拉克也希望这名德国球星在世界杯时能重新找回状态,“厄齐尔必须找到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和责任,当他受到了铺天盖地的批判后,他显得很吃惊,就如同陷入了迷失,人们对于他的期望值很高。期望在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厄齐尔。”

  巴拉克也曾经在英超球队切尔西效力,对于厄齐尔转会阿森纳时的低迷情况,这位德国名宿认为是272承担的责任太大,“我们不该指责他加盟阿森纳,毕竟那是他做出的决定,厄齐尔应该为此感到100%的开心。如果他在皇马感到愉快,他就会留下,不过既然来到了阿森纳,就必须坚定信念。阿森纳同样是一支豪门球队,厄齐尔也能获得不错的机会,但是有的时候,他程度的责任好像太大了。”

  对于勒夫打造的这支德国队,巴拉克的评价言简意赅,“如果想要获得胜利,那么必须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个性,这是我认为德国队目前唯一缺少的地方。”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德国23人名单:拉姆诺伊尔仍在 小将克拉默入选
·诺伊尔拉姆随队参加训练 勒夫:伤势恢复进展快
·勒夫担忧小猪克洛泽状态 拉姆诺伊尔伤势无大碍
·探寻最另类国家德比 揭秘06世界杯“秘密纸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397682.shtml report 48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