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再伤!出战西班牙成疑 范加尔:等待诊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过去一个赛季,范佩西曼联伤病不断,尤其是收官阶段,荷兰前锋变成长期休战,伤势甚至带到荷兰队,身上有伤与橙衣军团一起备战巴西世界杯。早些时候,荷兰主帅范加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范佩西恢复神速需要感谢前曼联主帅莫耶斯,现如今看来,荷兰主帅说的这句话有点早!北京时间6月5日,荷兰2-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范佩西再度受伤,中场休息时荷兰主帅范加尔将其换下,用伦斯顶替他的位置。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范佩西之所以被换下,并不是因为荷兰主帅范加尔为了保护曼联前锋,而是范佩西真的伤了,腹股沟再伤,范加尔无奈之下将其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加尔表示,范佩西的伤势看起来不是很重,但必须需要等待诊断,“他必须等待,直到医生给他诊断,下半场撤下他是为了保护他,这样不重要的比赛没必要承担那么大的风险。现在看起来,他只是轻微受伤,但我还是希望他没事儿。”

  与此同时,荷兰前锋范佩西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被替下是一种保护措施,“我下场只是一个保护措施而已,这个决定是明智的选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范佩西的再次受伤,很有可能无法赶上荷兰对阵西班牙的巅峰对决,目前距离这场比赛仅剩10天,由于是旧伤复发,范佩西可以说是与时间赛跑;该报还表示,范佩西的受伤,对于荷兰队也是一个打击,因为他在范加尔的战术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巴西世界杯上,荷兰队极有可能打法更加保守,舍弃4-3-3或4-2-3-1战术,主帅范加尔最近一直在尝试打5-3-2战术,这个阵型中,范佩西的阵中极为关键,荷兰2-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就能够看出这一点,有范佩西的上半场和无范佩西的下半场,明显上半场荷兰队踢的更加好。(小托)

 范佩西受伤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46473.shtml report 41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