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贝里重伤无缘世界杯 备胎选屌丝不用纳斯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法国队主帅德尚焦头烂额,其原因是担忧队内头号球星里贝里的伤势,拜仁慕尼黑球星一直受到背伤困扰,他尽管随法国队备战巴西世界杯且入选了23人大名单,但高卢雄鸡的世界杯热身赛,里贝里全部缺席。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里贝里的伤势一直未有好转,法国主帅德尚已经考虑对大名单进行更改,舍弃里贝里;据悉,关于里贝里的备胎,德尚已有人选,可以确认的是,法国主帅肯定不会招进曼城球星纳斯里,他被德尚视为更衣室的隐形炸弹,纳斯里的女友此前还对德尚进行炮轰。

  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话来说,德尚死也不会招进纳斯里,考虑接替里贝里的球员有两人,分别是蒙彼利埃球员埃雷米-卡贝拉和里昂前锋亚历山大-拉泽卡特,这两名球员均在法国公布的7人备选名单中。卡贝拉现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蒙彼利埃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才完成在法国队的处子秀,过去一个赛季,卡贝拉37场法甲联赛攻入14球,据悉英超球会纽卡斯尔正在追逐他。

  至于拉泽卡特,他是本赛季法甲联赛表现最好的本土前锋之一,出道于里昂青训系统的他2013年完成在法国队的处子秀,过去一个赛季46场比赛贡献23球助攻7次。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称,法国主帅德尚已经设下期限,如果当地时间6月6日,里贝里的伤势还没有好转的话,将放弃拜仁慕尼黑球星,尽管可能用卡贝拉或拉泽卡特顶替他,但他两人都无法进入主力阵容,因为法国主帅德尚已经有里贝里的替身人选,过去一个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皇家社会边锋格列兹曼将顶替里贝里的位置。

 里贝里受伤纳斯里也无缘国家队

  (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56380.shtml report 51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