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黑了!梅西C罗鲁尼3天王?合起来不如朴智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梅西、C罗、鲁尼的世界杯进球数不如迪奥普

  “迪奥普、朴智星和万乔普有什么共同点?第一,他们都曾从英超降级。第二,他们的世界杯进球数都高过C罗梅西鲁尼。”

  这是英国《每日邮报》的一段开场白。尽管身为各自俱乐部的顶梁柱,但是C罗、梅西和鲁尼这三位足坛天王在世界杯的数据却是惨不忍睹。截至目前,他们三人都参加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其中C罗的数据是754分钟2球,梅西是571分钟1球,而鲁尼最差,小胖在德国和南非打了595分钟,结果颗粒无收。如果算一笔总账,他们三人在1920分钟(32小时)的世界杯参赛时间里,仅仅收获3球。

  相比之下,塞内加尔中场迪奥普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一个人就打进3球,除了在揭幕战绝杀卫冕冠军法国之外,迪奥普还在3比3打平乌拉圭的小组赛里梅开二度。再者则是朴智星,韩国人参加了2002、2006和2010三届世界杯,而且每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其中最著名的当属2002年绝杀葡萄牙的抽射。最后是万乔普,这位德比郡传奇球星为哥斯达黎加踢了两届世界杯,更特别的是,他的进球攻破的全是豪门球队,包括2002年对阵巴西时的1球和2006年同德国时的2球。

  此外,《每日邮报》还例举了一些在世界杯上表现远超这三位天王的球员,包括托马森(丹麦,5球)、吉安(加纳,4球)、保莱塔(葡萄牙,4球)、麦克布莱德(美国,3球)、德尔加多(厄瓜多尔,3球)、卡希尔(澳大利亚,3球)、罗比-基恩(爱尔兰,3球)。

  尽管被黑的体无完肤,但是绝没有人敢预言他们三人在巴西世界杯上仍然忘带射门靴。这一点就连《每日邮报》自己也承认:“梅西、C罗和鲁尼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表现低迷,但是在预选赛中,他们三人为各自国家队分别打进10球、8球和7球。或许,他们在巴西可以扭转自己在世界杯舞台的失意形象。”(贝斯)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昂贵阵容评选结果新出炉 梅西C罗领衔
·英格兰世界杯夺冠? 鲁尼:这是我最后机会(图)
·梅西领衔世界杯八星争辉 队友不给力C罗难捧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499782.shtml report 3137  梅西、C罗、鲁尼的世界杯进球数不如迪奥普“迪奥普、朴智星和万乔普有什么共同点?第一,他们都曾从英超降级。第二,他们的世界杯进球数都高过C罗、梅西和鲁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