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卢雄鸡”命运多舛 附加赛惊险里贝里又伤退

来源:湖南日报
在6月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以1比1战平巴拉圭队。
在6月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以1比1战平巴拉圭队。

  “十字军团”磨刀霍霍

  作为E组的种子球队,瑞士队虽然以不败战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由于有前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存在,他们的“种子”光环变得有些暗淡。

  虽然瑞士足球不如军刀、手表那么名声远扬,但能够第10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足以证明“十字军团”的强大实力。上届世界杯,虽然瑞士队未能小组出线,但他们小组赛击败了最后的冠军西班牙队。将以“老帅新兵”组合亮相巴西的瑞士队,没有巨星级球员,反倒是65岁的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名气大得多。

  在最近的热身赛中,瑞士队状态不错,分别以1比0、2比0战胜牙买加和秘鲁队。瑞士队首个对手是厄瓜多尔队,能否拿下这支南美球队,将成为“十字军团”能否晋级16强的关键。

  厄瓜多尔再遇宿敌

  本次是厄瓜多尔队史上第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厄瓜多尔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来自曼联的边锋瓦伦西亚名气最大。

  鲁埃达曾成功地将洪都拉斯队带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巧合的是,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将在E组“不期而遇”;更巧的是,洪都拉斯现任主帅苏亚雷斯也曾执教厄瓜多尔队。这样有趣的“老东家”遭遇,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值得一提的是,厄瓜多尔与洪都拉斯队在A级比赛中共交手11次,平手竟达8次之多。鲁埃达若无法率队从“老东家”身上拿下3分,他们将很难获得出线名额。

  “高卢雄鸡”庆幸好签

  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巴拉圭队,法国队的表现很难让主教练德尚满意。不过,另一件事更让德尚无奈——球队头号球星里贝里最终因伤无法参赛。

  少了“刀疤男”,法国队还有本泽马。虽然在皇马C罗、贝尔等人抢走不少风头,但他在国家队打进18球。来到巴西,本泽马仍将肩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只是,中场少了里贝里为他输送炮弹,不知本泽马如何发挥威力?

  还好抽到个好签!从E组的整体实力来看,“高卢雄鸡”仍高人一筹,不出意外小组出线悬念不大。

  洪都拉斯期待搅局

  名不见经传的洪都拉斯队在小组爆冷几率微乎其微。不过,中国球迷却会对洪都拉斯军团“另眼相看”,因为现效力于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很可能出场,他曾参加了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是一名经验老到的后卫。

  无论身处哪个小组,洪都拉斯队都只有存在搅局的可能性。E组中的厄瓜多尔队将成为他们下手的绝佳对象,在去年底的热身赛中,洪都拉斯队以2比2战平厄瓜多尔队,这将为他们增添不少信心。

  E组赛程

  北京时间 对阵双方

  6月16日00:00 瑞士VS厄瓜多尔

  6月16日03:00 法国VS洪都拉斯

  6月21日03:00 瑞士VS法国

  6月21日06:00 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

  6月26日04:00 洪都拉斯VS瑞士

  6月26日00:00 厄瓜多尔VS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1875.shtml report 4324 在6月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以1比1战平巴拉圭队。“十字军团”磨刀霍霍作为E组的种子球队,瑞士队虽然以不败战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由于有前世界杯冠军法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