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背伤严重无法正常行走 高卢雄鸡前景黯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里贝里(左)与德尚都很郁闷。
 里贝里(左)与德尚都很郁闷。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法国队核心里贝里最终没能及时康复,因伤无缘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南安普顿队后腰施奈德林将顶替他的位置,里贝里也是继曼丹达和格雷尼耶后第三位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法国国脚。

  里贝里赛季结束后遭受了背伤的困扰,前几日法国媒体就纷纷报道称他的伤势不容乐观,但德尚一直对里贝里的伤势处于观望状态,并表示等到当地时间本周五再决定。法国队医虽然在近几天竭尽所能,但是仍然没能治愈里贝里的背伤,拜仁大将不得不和世界杯告别,而且以他30岁的年龄,下一届世界杯能否参加也是未定之数,德尚随即征召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顶替里贝里。

  法国主帅德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里贝里的伤势初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队医的检查结果令人满意,这周他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突然之间他就遭受了无法忍受的剧痛,他甚至都无法正常行走。”

  之前里贝里进入了法国对阵巴拉圭的名单中,并坐上了替补席,也一度让人们对他的健康充满期待,但残酷的结果打碎了球迷的幻想,作为法国队进攻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里贝里为法国晋级世界杯立下不朽战功,德尚接任法国队以后,里贝里已经打进6球并送出12次助攻,而且他也是这支年轻的球队中世界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随着里贝里的倒下,高卢雄鸡的世界杯前景无疑蒙上一层阴云,本届世界杯他们和瑞士厄瓜多尔以及洪都拉斯同分E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59141.shtml report 2817 里贝里(左)与德尚都很郁闷。信息时报讯北京时间前晚,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法国队核心里贝里最终没能及时康复,因伤无缘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南安普顿队后腰施奈德林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