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里贝里伤势令人揪心 世界杯大牌请别再伤退

来源:东方今报

  巴西世界杯开始前,球员因伤退出的消息似乎格外多。那些虽然进入了球队23人参赛名单,但至今还无法确定能否调整好状态参加比赛的球员,其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更让人揪心。

  里贝里 避免重蹈维埃拉覆辙

  法国当地时间上周日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给全体队员放了两天假。但对于在那场比赛中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的里贝里,他的假期恐怕要不止两天。目前他不仅无法上场参赛,而且还因背部疼痛的困扰,连最后阶段的训练都无法正常进行,这种迹象对刀疤男来说可不是好事。接下来法国队还将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全队就将前往巴西,如果届时里贝里仍然无法彻底伤愈,德尚肯定不敢冒险让他上场。

  里贝里现在的情况,让人想起了2008年欧洲杯前的法国队名将维埃拉。当年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将他放进了23人参赛名单,但此后他的腿筋伤势证明,主帅的这一决策完全是个错误。维埃拉因伤困扰,始终无法上场比赛,导致法国队只剩22人;加上又身陷死亡之组,三场小组赛后就结束了杯赛之旅。

  迭戈·科斯塔 有信心赶上首场比赛

  欧冠决赛场上,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只踢了9分钟,就不得不因伤困扰而下场。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他现身西班牙训练营,并向媒体表示,他有信心赶得上小组赛西班牙与荷兰队的首场较量,为此最后阶段他会努力地训练、恢复,以不辜负主帅博斯克的信任。他说:“欧冠决赛后我已经有很长时间什么都没做了,现在我很想恢复正常的训练。至于能不能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出场?我想当然能,为什么不呢?”

  当然,迭戈·科斯塔也承认曾一度觉得自己可能会错过这届世界杯:“我害怕自己的伤势会加重。欧冠决赛后我做了检查,幸好结果还算乐观,这点小伤不会阻挡我参加世界杯的步伐。”

  当被问到会不会参与首场比赛前的训练课时,迭戈·科斯塔笑着说:“如果一切都由着我,那我一定会训练,但这事不完全由我定,要听教练组和队医的。”不过,科斯塔对参加与萨尔瓦多的热身赛非常自信,他表示,希望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能和本赛季一样精彩。

  C罗 可能缺席与德国首战

  葡萄牙国家队当地时间5月31日在里斯本与希腊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核心C罗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他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但他的左腿伤势却不容乐观。

  葡萄牙队官方日前宣布,现在的C罗确实有伤在身。他的左腿髌骨肌腱存在炎症,如果频繁用力或拉伸就会加重伤势。在联赛的最后阶段,C罗因腿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但皇马没有正式对外告知C罗的伤情,外界猜测是腿部肌肉拉伤。在葡萄牙队公布C罗的伤情后,《马卡报》称,带伤参加欧冠决赛,导致了C罗的伤势加重。

  更有悲观的媒体表示,现在的C罗面临着至少缺席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对阵德国队的危险,甚至不排除他就此告别自己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每日电讯报》表示,好强的C罗总是在伤病出现时选择坚持,希望他这次也能最终克服伤痛,带领葡萄牙队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496011.shtml report 2178 巴西世界杯开始前,球员因伤退出的消息似乎格外多。那些虽然进入了球队23人参赛名单,但至今还无法确定能否调整好状态参加比赛的球员,其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更让人揪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