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12座比赛球场 每一座都有不同的感觉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亚马逊竞技场

  城市:马瑙斯 容纳人数:42377人

  这个城市坐落于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亚马逊雨林的中心,翻新的球场被金属结构包围,外形像一个草篮,此灵感来自该地著名的特产。

  卡斯特朗体育场

  城市:福塔莱萨 容纳人数:58704人

  福塔莱萨人与城市里最大的两个俱乐部——塞阿拉竞技俱乐部和福塔莱萨足球俱乐部——都热爱足球,随着主场卡斯特朗体育场的改建,热情度更加攀升。

  沙丘体育场

  城市:纳塔尔 容纳人数:42086人

  为了让纳塔尔成为12个举办2014巴西世界杯的城市之一,一个更大更现代化的体育场是必须解决的,政府为此拆除了两座相邻的体育场。沙丘球场在这个旧址上修建,取名源自该地一处最吸引人的自然景观——沙滩上的沙丘。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

  城市:巴西利亚 容纳人数:68009人

  国家体育场是2014巴西世界杯中第二大的球场,能容纳68009名观众。国家体育场有新的外观,金属顶棚和看台,以及更低的场地,使得每个座位都能有无障碍的视角。

  伯南布哥竞技场

  城市:累西腓

  容纳人数:42849人

  累西腓是对足球充满热爱的城市,是累西腓航海、圣十字、累西腓体育这三个历史上著名巴西俱乐部的家乡。并举办过1950年世界杯的一场比赛。

  潘塔纳尔竞技场

  城市:库亚巴

  容纳人数:42968人

  在库亚巴举办2014世界杯的潘塔纳尔竞技场,由于其毗邻动植物丰富的地区,可持续发展从一开始就成为了建造和维护这个体育场的主题。

  米内罗体育场

  城市:贝洛奥里藏特

  容纳人数:57483人

  米内罗体育场是最历史悠久的球场之一,是贝洛奥里藏特的两支球队米内罗竞技和克鲁塞罗的共同主场。

  拜沙达竞技场

  城市:库里蒂巴

  容纳人数:45000人

  巴西巴拉那州库里蒂巴的拜沙达竞技场是巴西最古老的体育场之一,正式名称为若阿金-阿梅里科-吉马拉埃斯体育场,1914年修建,之后因为老化的关系在1970年关闭,之后在1984年重开;1997年新的拜沙达竞技场动工,1999年完工。

  马拉卡纳体育场

  城市:里约热内卢 容纳人数:73531人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球场将在巴西最负盛名的体育场——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这座球场是巴西最大的足球场,现在能容纳73531人,在历史上曾最多容纳20万人,是当时全球最大的运动场。马拉卡纳体育场的正式名字叫马里奥·费劳体育场,但马拉卡纳体育场或者马拉卡纳球场的名字更被世人知晓和使用,这座球场为1950年巴西世界杯而修建,巴西对阵乌拉圭的决赛,巴西队戏剧性地以1比2输给乌拉圭而丢掉了冠军,“马拉卡纳惨案”由此得名。

  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将再次成为世界杯决赛的举办场地,它将举办在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的第20届世界杯决赛,此外还有6场比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经过2010年开始的翻修,现在的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座位数减少到73531个,毁掉了一些底层看台来增加可视度,来应对2014巴西世界杯,尽管“瘦身”,但它仍然是巴西最大的体育场。

  新水源竞技场

  城市:萨尔瓦多

  容纳人数:52048人

  作为巴西历史上的第一个首都,萨尔瓦多特别建造的新的新水源竞技场。新水源竞技场于1951年1月28日开放,多次举办巴伊亚和维多利亚体育俱乐部间的德比。

  圣保罗竞技场

  城市:圣保罗

  容纳人数:65807人

  科林蒂安竞技场将是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球场,能容纳65807人,但其中有20000个座位是临时座位。作为圣保罗的三大俱乐部之一,只有拥有最多支持者的科林蒂安俱乐部没有一座符合必须规格的自己的体育场。科林蒂安的梦想终于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式球场——科林蒂安竞技场的建设而实现。

  河滨竞技场

  城市:阿雷格里港

  容纳人数:50287人

  阿雷格里港是风景如画的湖滨城市,这座城市拥有巴西国际和格雷米奥两支球队,河滨体育场是巴西国际俱乐部的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64549.shtml report 7758            亚马逊竞技场城市:马瑙斯容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