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法国8-0胜牙买加 本泽马2传2射吉鲁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03:00,法国队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同牙买加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战斗后,法国主场8比0狂胜牙买加,本泽马表现出色,贡献2传2射。马图伊迪和格列兹曼也分别梅开二度,卡巴耶和吉鲁则各进一球。

  这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高卢雄鸡对阵弱旅牙买加,此役旨在提升法国队士气。结果德尚的球队如愿大胜对手,8-0横扫牙买加。本场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将奔赴巴西,展开世界杯征程。面对牙买加,德尚继续试验首发阵容,相比上场比赛,本泽马、西索科、德布希和瓦拉内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法国中场马图伊迪便觅得射门机会,他在禁区前劲射,皮球被封堵。第4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路传中,吉鲁小禁区边缘冲顶但却没能碰到皮球。第6分钟牙买加利用任意球进攻还以颜色,格兰特在右路传中,马里亚帕小禁区前捅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瓦尔布埃纳挑传禁区,吉鲁头球摆渡,卡巴耶后插上门前胸部停球倒地扫射破门,1-0!

  第20分钟法国队扩大比分,卡巴耶直传,本泽马精准做球,马图伊迪在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近角,2-0。第27分钟,马图伊迪传球,本泽马12米处转身射门被没收。第28分钟,吉鲁巧妙传球,瓦尔布埃纳禁区弧顶劲射,但皮球被门将巴雷特稳稳的抱在怀中。第37分钟,法国队再次扩大比分,瓦尔布埃纳传球,本泽马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边缘,他在没有后卫逼抢的情况下内弧线球射入远角,3-0。第40分钟,本泽马分球至吉鲁脚下,后者在大禁区边缘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53分钟,法国队将比分改写为4-0,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前包抄轻松破门。第57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埃弗拉9米头球射门偏出。第62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瓦拉内9米处头球攻门,牙买加门将将皮球扑出。第63分钟,马图伊迪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右脚爆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右上角,5-0!仅仅3分钟后,法国队又一次扩大比分,埃弗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图伊迪禁区内倒地扫射破门,6-0!

  第71分钟,本泽马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绝对良机,皇马前锋接西索科传球后在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出。随后,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替补出场。第74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瓦尔布埃纳禁区内凌空垫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本泽马右路突破后传中,瓦尔布埃纳推射空门没有踢正,随后格列兹曼11码处轻松射入左下角,7-0。第83分钟,埃弗拉传球,雷米禁区右侧弹射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西索科左路突破至底线传中,格列兹曼前点脚后跟妙射破门,8-0。

  法国出场阵容(4-3-3):1-洛里斯;2-德布希(46',15-萨尼亚),4-瓦拉内,5-萨科,3-埃弗拉;18-西索科,6-卡巴耶(59',12-马武巴),14-马图伊迪(72',19-博格巴);8-瓦尔布埃纳(80',20-雷米),9-吉鲁(71',11-格里兹曼),10-本泽马(87',22-施内德林) ;

  牙买加(4-3-3):23-巴雷特;3-多伊莱、4-莫甘、20-劳伦斯(8-加里46')、19-马里亚帕;6-贝克特、15-格兰特、17-奥斯丁;9-希顿、16-哈姆菲(10-谢里夫64')、18-达金斯(14-爱德华斯86'); (一抹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78453.shtml report 4795 视频-本泽马传射吉鲁破门热身赛法国8-0牙买加-->法国8-0牙买加本泽马庆祝北京时间6月9日03:00,法国队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同牙买加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