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分析世界杯D组出线形势 三英拼出线稳定是关键

来源:大连晚报

  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这三支劲旅被分在同一小组(D组),这三支球队在历史上加起来一共7次夺得冠军奖杯,而D组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也被公认是绝对意义上的死亡之组。而除了这三支球队外,另外一支球队哥斯达黎加队被看做是鱼腩,但这位“哥”可不是轻易就能送分的,在世界杯历史上,哥斯达黎加队和意大利队、英格兰队从未有过交锋,一旦有什么差池,谁会从死亡之组死里逃生就很难说了。

  意大利队VS英格兰队

  复仇才是主旋律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意大利将与英格兰展开D组首场对决,当昔日的光环早已褪去,这两个没落贵族之间的对决,也成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

  历史上,意大利和英格兰交战过24场,英格兰队8胜7平9负稍处下风,进30球失27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1场,英格兰队在1990意大利世界杯3、4名决赛中1比2惜败给意大利,获得第四名。如今双方相聚巴西盛会,复仇必然是三狮军团的重要使命。

  分组抽签结束之后,外界普遍认为意大利队在这个死亡之组当中实力稍胜一筹,尽管上一届世界杯蓝衣军团由于伤病和阵容老化的原因小组未能出线,但是近两年及时回血后的意大利队还是展现出很强的实力。对于意大利队来讲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习惯在大赛当中暴露出慢热的毛病,这对于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英格兰队的他们来说肯定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在过去,混凝土防守被看做意大利队纵横天下的独门法宝,他们以“最保守”的足球战术让无数尖矛悄然折于无形。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由“银狐”里皮率领的意大利正是依靠混凝土防守登上世界之巅。而现在,完美的防守反击已不再是意大利引以为傲的资本,普兰德利的蓝衣军团敢于推陈出新,选择大举进攻的技术流打法。而由霍奇森率领的英格兰,如今也是大打进攻足球令人赏心悦目,针尖对麦芒,谁将笑到最后?

  三英拼出线

  稳定是关键

  在刚刚结束的友谊赛中,英格兰以0:0战平洪都拉斯,洪都拉斯风格和乌拉圭有相似处,实力上比乌拉圭稍弱些,如果以这场热身赛为参照,那英格兰踢乌拉圭毫无机会。在仅剩下的几天时间里,主教练霍奇森需要好好总结问题。

  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是小组赛最后一轮,有可能出现谁赢球谁出线的情况,比赛有可能变成一场进球战。两队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上已经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相比之下,进入状态慢的意大利也许到时候会找到状态。

  当然,这三支球队中从来不乏明星。从意大利的皮尔洛到英格兰的鲁尼再到乌拉圭的苏亚雷斯,与其说是三支国家队的较量倒不如说是英超意甲之间的巅峰对决,而三大射手鲁尼、苏亚雷斯和巴洛特利谁能帮助球队晋级也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5520.shtml report 2285 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这三支劲旅被分在同一小组(D组),这三支球队在历史上加起来一共7次夺得冠军奖杯,而D组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也被公认是绝对意义上的死亡之组。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